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流行音樂學校提供音樂課程,鋼琴課程,電結他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2 刊登者: Ricky Music Factory
詳情內容

Ricky Music Factory 流行音樂學校

Ricky Music Centre (RMC, 達博旋音樂中心)1998年於香港成立,創辦人朱翰博先生(Ricky Chu)乃香港著名樂隊—太極樂隊的鼓手。RMC於香港共設有兩間分校(分別位於尖沙咀及炮台山),並於2013年中進軍中國大陸,於廣州開設大型流行音樂學校。

過去十多年間,RMC培育出逾千名學生,當中不少更投身音樂相關行業。早於2003年,Ricky率先為香港引入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流行鼓考試及英國Rockschool各科流行音樂考試,為當時以古典音樂為主的考試提供多元化的選擇,亦提高了流行樂手的專業地位,讓學習流行音樂的人士也可考取國際認可專業認證。RMC現為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英國Rockschool以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指定考試場地。

Ricky一直致力發展音樂教育事業,並希望把專業化、系統化的教學模式引入中國,為中國的流行音樂教育帶來新氣像。RMC廣州分校於2013年中開幕,中心佔地近萬平方呎,除常規教室外,更設有多間供樂隊練習及舉辦座談會的多功能教室,以及可容納二百人的演奏廳。課程方面,RMC邀請香港富經驗的流行音樂導師精心編寫各科教材,涵接國際性流行音樂考試,並規管所有導師必須遵照課程及進度教學。

RMC所有導師均經過嚴格甄選,並已考獲流行音樂的專業認證,在職期間需不斷專業培訓 ,以確保音樂水平能持續提升。

音樂課程

電結他、木結他、低音結他

本校於2004年率先引入英國Rockschool電結他、低音結他考試,讓學生可考取世界認可專業資格。本校根據考試內容,為此課程設計了一系列教科書及練習,讓學生有系統及目標地學習,並清楚了解學習進度。

學生可報考以下各級證書及文憑考試︰

英國Rockschool 電結他、低音結他考試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Rock & Pop電結他、低音結他考試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古典結他考試

本校定期舉行大型學生音樂會,讓學生體驗與樂隊合奏的樂趣及汲取舞台經驗

流行鼓
流行鋼琴
古典鋼琴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長笛
色士風
歌唱技巧
樂理
作曲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4號利嘉大廈16樓1602-3室
電話:2730 336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rmf.com.hk/tc/about_tst.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35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