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妙采音樂坊提供音樂教授、公開演出、婚禮宴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9 刊登者: 凝樂軒Music Trio
詳情內容

妙采音樂坊是中國香港、澳門及珠江三角洲領先的專業藝術公司。 我們的樂隊已經成為南粵首屈一指的各種音樂盛會的樂隊之一,擁有良好的聲譽。 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完整的音樂表演的解決方案給客戶。 我們的服務是對音樂的統籌、音樂表演、專業的咨詢及擔任顧問的理想選擇。

 

一直以來,我們的音樂家們用最有遠見、細心、貼心和專業的音樂服務,以滿足每一個微妙的情況。 我們創造了豪華典雅的音樂表演。 我們非常自豪、興奮和熱情,豐富你特殊日子和你生活的節日。 將充滿著你的朋友和家人最華麗的微笑。

 

我們的團隊成員均具有豐富音樂領域的工作經驗。 了解更多樂隊的細節,請閱讀 音樂人介紹


如果你已經看過我們的節目,你想自己或家庭成員像我們一樣那般出眾嗎? 沒問題。 我們平日提供許多音樂課。

 

音樂教授是我們的日常主要工作。

 

我們可對任何年齡的群體教授,包括鋼琴、薩克斯、單簧管、小提琴、長笛、小號、大提琴及其他種類的樂器,音樂理論,各級完整的音樂樂理等專業教學。

 

這些音樂班可以是單對單、小班授課或團體。 我們可以小班教授,以便學生能得到更大的專注。

 

您可能對以下相關網站有興趣。

查詢熱線:(852)95-020-720
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梁妙儀 Kitty Leung
網址:http://www.kittymusicpr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3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