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Bear Music Centre提供音樂課程、合唱團訓練、灌錄兒童音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3 刊登者: Windy
詳情內容
 
熊熊兒童合唱團成立了多久?

熊熊兒童合唱團在1997年頭才正式成立,但早在1987年小朋友已經開始為我們灌錄兒歌、故事、朗誦等等……

 
熊熊兒童合唱團有何特色?

熊熊兒童合唱團與其他兒童合唱團有一個很明顯的分別,因為我們以灌錄兒童音樂、出版CD,Cass為主,所以每位小朋友都須接受一定程度的 拍子、音準、咬字、聲線的控制、音樂感等等的訓練。

而我們的訓練則會集中教授他們錄音的專有知識、錄音技巧、如何投入感情、聯想力去將歌曲演繹, 當然,在訓練和錄音的過程中,小朋友都會不自覺地學懂了專注力、自信心、克服困難和互相合作。 另外,我們將大量舞蹈,司儀等元素加入表演環節,再配合每次表演的主題,小孩子便更能發揮歌唱以外的才華,現場的演出經驗更是他們將理論付諸實踐的好機會。
 
幼熊音樂班(K.1-K.3)
 
提供愉快、無拘束、有趣的學習氣氛

讓小朋友從容、有效地學習,享受愉快的音樂時光。

 
多元化的音樂教育

以歌唱﹙粵語、普通話、英語兒歌﹚、即興舞蹈、歌詞創作、自製樂器、故事等不同範疇的藝術空間,為小朋友作出多元音樂培訓之餘,更有效刺激其創意、聯想能力及圖像思維,而非一般的唱遊班

 
進階栽培、著重實踐

積極發掘小朋友的內在潛質,並作針對性的深化栽培,培訓出專業及優質的表演能力,同時讓他們經歷表演的樂趣,並且從中訓練其膽量、團隊精神及溝通能力,培養出專注、積極、開朗的性格。

 
具透明度的學習進程

每堂派發的課堂內容簡介、積極與家長溝通的導師及每年六月及十二月分發的整體評估,均能讓父母深入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及堂上表現。

    九龍區:

        九龍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10字樓2室 (荔枝角站C出口)
        Room 2,10/Floor, Charm Centre, 700 Castle Peak Road,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2771 8403
        網址:http://bea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18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