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Guitar Concep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6 刊登者: Guitar Concept
詳情內容

Guitar Concept

Guitar Concept是一所專門教授結他的學習中心,雲集全港最頂尖之結他演奏家,而所有導師,均持有音樂學位或演奏文憑,大部份導師,更曾灌錄唱片、為流行歌手編曲、演唱會伴奏等。 Guitar Concept的 學生,更於近年取得驕人成績,例如獲得多個校際音樂節結他比賽冠軍及亞軍,又應邀到不同機構作公開演出,如TVB、音樂事務處、香港大會堂及山頂廣場等。 去年,Guitar Concept更獲劉德華先生的邀請,委派兩名學生,為其於「勁歌金曲」節目內伴奏,由於Guitar Concept之學生表演出色,獲得劉德華先生之讚賞及各界高度評價,劉德華先生其後再多次邀請我們合作演出。 09年,Guitar Concept於旺角新店正式投入服務,致力為各界提供最專業的結他課程。

課程種類:古典結他 / 流行結他* / 民歌結他* / 電結他 (搖滾/爵士/藍調)

以下為每月之收費(共四堂):

 

備註:
  • Guitar Concept之所有專業結他導師,均持有音樂學位或演奏文憑。
  • 所有結他及擴音器,由Guitar Concept提供。
  • 以上收費以每月及每位學生計算
  • * 流行(Pop)及民歌(Folk)課程,分別以2級、5級和7級,作為初中高三個級別收費。

除此以外,Guitar Concept亦提供以下課程,歡迎查詢:結他編曲 / 指彈結他 / 聖詩伴奏 Arrangement / Fingerstyle / Hymns



Guitar Concept
2303-04 Island Center,
470 Reclamation Street,
Mongkok, Hong Kong
旺角新填地街470號,
海島中心2303-04室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3575 9868
Fax: 3575 9867

Working Hours 辦工時間:

Mon to Fri:1pm-10pm
Sat:10am-7pm
Sun:2pm-6pm
Closed on public holida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16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