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Soundpost Arts and Music 提供弦樂團體班及個別課程、鋼琴課程、各級樂理課程、幼兒音樂啟蒙班、畫班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1 刊登者: Soundpost Arts and Music
詳情內容

「Soundpost Arts and Music」於2011年成立,前身為「Lower Strings Professional Music Education Centre」,是一所獲維也納Vienna Music Examination Board 認證的專業音樂教育中心,旨在推廣音樂、提供專業音樂教育,為學生在音樂發展上建立穩固的基礎。

本中心的目標是希望透過學習藝術與音樂,令學生無論在演奏樂器時或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獨立思考,同時亦可抒發情感。雖然學生將來並不一定都能成為出色的音樂家,但我們希望學生能透過音樂,學懂正確的學習及做人處事的態度, 無論在音樂上還是日常生活上都能自發性尋找知識及獨立地解決問題。


另外,我們相信對音樂及藝術的追求,特別是古典音樂的薰陶,能幫助培養高尚的情操,令生命更添意義。


Soundpost Arts and Music 提供下列課程:


- 弦樂團體班及個別課程 (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
- 鋼琴個別課
- 各級樂理課程
- 幼兒音樂啟蒙班
- 兒童、青少年、專科畫班


本中心由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音樂家任教,導師畢業於本地及海外著名音樂學院,亦分別任教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事務處、各大私營音樂機構、多間中小學等。


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769號嘉運閣1樓B室
電話:3110 381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oundpostmusic.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04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