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英皇娛樂集團提供歌唱、舞蹈、音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Emperor Entainment Academy for Performing Arts
詳情內容

英皇娛樂集團於1999年正式成立,主要業務包括本地及海外唱片製作及發行、音樂出版、藝人管理及演唱會製作。除音樂之外,還從事舞台劇、電影和電視製作,以及多媒體、商品特許經營和零售等業務。

自 成立後,英皇娛樂即成為孕育香港樂壇當紅藝人的搖籃。當今藝壇紅人如謝霆鋒、容祖兒、古巨基、Twins、張家輝、杜汶澤、陳偉霆、鍾舒漫、泳兒等,皆為 英皇娛樂旗下藝人。歷年來,旗下歌手於各地頒奬禮上勇奪過千奬項,英皇娛樂更曾三度奪得雷霆樂壇班霸大奬,創下輝煌的成績,亦意味著英皇娛樂是亞太區內其 中一個最成功的音樂品牌。

英皇娛樂旗下有五個音樂品 牌,在過去十年間所發行的音樂專輯及影音產品多達過千張,累計銷量超過一千萬張。集團每年亦不斷發掘有潛質的新人,旗下的藝人除在歌、影、視三方面有著出 色的表現外,亦深受廣告商的愛戴,所拍攝的知名大型廣告超過六百多個,而在本地及海外舉辦的演唱會及表演更多達五百場,入場人數超過三百多萬,藝人受歡迎 的程度可謂有目共睹。
隨著香港演藝娛樂文化在國際舞台的地 位舉足輕重以及大中華地區於歌影視數碼媒體文化產業的急速發展。本地市場對音樂、電影、演唱會、廣播、電視及舞台製作等人才的需求也大大培增,所以為了促 進本地娛樂文化的持續發展及對專業人員的需求,學院將致力構思全面而多元化的課程,讓有志投身演藝行業的人仕獲得專業知識及培訓,取得業內認可資格。

為推動演藝學習的機會亦提供多項創意而高質素的幕前幕後短期演藝專業證書課程,其中包括歌唱、舞蹈、音樂、電視、電影、新聞、公關、DJ、舞台、演員、司儀等,為對表演藝術有興趣及一些有志投身娛樂事業的人仕提供專業培訓,讓每位學員都能提昇自我發展事業和邁向豐盛人生。


電話:2320 9095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Miss Chan


網址:http://www.hereperform.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493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