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古典結他課程---私人教授- 美國UCDavis古典結他四重奏成員任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6 刊登者: Rayson Kong (Guitar)
詳情內容
古典結他課程(江Sir)

聯絡:Tel 6535-6271 (江Sir)
Email:
[email protected] 

江SIR (Rayson):

-Musicians Institute (Guitar, GIT)

-Trinity Rockschool Guitar Grade 8 (Distinction)

-美國UC Davis古典結他四重奏成員

Website: www.youtube.com/raysonkong



(按圖放大) 
有關江氏
   江SIR是一位結他老師和音樂愛好者,自十三歲開始研習結他,對古典結他和流行結他有深厚的認識。在美國深造時跟隨 Michael Goldberg (美國名大學UC Berkeley 和 UC Davis音樂系結他糸主任) 研習古典結他,並加入UC Davis的古典結他四重奏, 四重奏的演出大受當地大衛市和大學社區歡迎。2009年江氏更在美國舉行個人古典結他演奏會。江氏在同年前往美國洛杉磯著名音樂學院Musicians Institute 研習流行電結他,得到多位結他大師傾囊相授,如Dan Gilbert, Dave Hill, Scott Henderson等等。
 江氏活躍於大學和社區的演出,於2007更年度在TVB音樂台回歸慶典節目演出,有豐富的演出經驗。
 現在江氏成為全職私人結他導師,希望致力提升學香港的結他教育質素

 
 


授課地點:

1.觀塘開源道73-77 業發工業中心2期13H(租用課室) 地鐵行一分鐘

2.沙田第一城導師家

3.上門到訪教授





古典結他課程

對象
八歲以上人士

教授級別
皇家音樂學院(ABRSM) 一至八級

課程特色:
1. 導師 師承美國著名大學UC Berkeley 及 UC Davis 音樂系古典結他導師 ---Michael Goldberg,有教學質素保證
2. 同樣重視獨奏和合奏技巧

課程內容: 
1. 古結他正確坐姿,左右手正確姿勢
2. 民藝復興至羅曼蒂,及當代的名曲
3. 五線譜 視奏 (Sight Reading)
4. 音階和琶音 (Scales and Arpeggios)
學費
上課形式學費 (每課)
一對一(45分鐘)$200
一對一(60分鐘)$250
一對二(45分鐘)每人$125
一對二/以上(60分鐘)每人$15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342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