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其他課程

音韻樂集提供陶笛班,揚琴課程,長笛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音韻樂集
詳情內容

音韻樂集

承辦各中、小學校各式中西樂器班,中、西樂團,管樂班、敲擊樂班、非洲鼓班、陶笛班等。
新舊中、西樂器買賣及租用。
承接各類喜慶場合及節日之中西樂手及樂隊助興。
短期道具及廣告拍攝出租各類大小中西樂器,適合話劇及廣告宣傳。

本機構信譽悠久,一向都致力於音樂教育及藝術工作,並支持、贊助各類型音樂活動,不遺餘力。


我們聘請了一批知名的演奏家作為藝術顧問,並和各地樂器廠家保持 緊密的聯繫,長期監察樂器產品的質量,確保樂器產品合乎專業及業餘樂團、音樂院校和曲藝界的需要。


在本機構任教的老師都經過細心的挑選,學員都能在老師的 悉心教導下,增加對音樂及藝術的興趣,並考取滿意的公開試成績。同時本機構為各大專院校、中小學舉辦樂器訓練班及供應樂器。除了教育外,本機構也有多款樂 器與音樂用品以供選購,另設有專業性的訂購服務務。
 
Address:Flat 1A, 5/F, Blocks A, Ka Ming Court,688-690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K.
Tel: (852) 2375 8908        
Fax: (852) 23177297   
Web: http://www.performingarts.com.hk/index_topic.php?did=123690&didpath=/1236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othercourse/ad-536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