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弦動音樂中心 - 經驗教授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色士風,樂理,專業鋼琴伴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01 刊登者: 弦動音樂中心 - 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色士風,樂理,專業鋼琴伴奏- Sandra Wan
詳情內容

弦動音樂中心 - 鋼琴 l 小提琴 l 大提琴 l 長笛 l 色士風 l 樂理 l 專業鋼

所有初學鋼琴或小提琴的學生,均可以免費試堂一次及提供專業諮詢意見!

簡介

      位處荃灣的弦動音樂中心成立於2006年,匯集了著名的音樂顧問和一班經驗豐富且熱心教學的優秀音樂導師團隊,推廣正統及高質素的音樂培訓課程。弦動在音樂界享有豐富的人際脈絡,是荃灣區最專業的小提琴教室之一,也是荃灣區培育小提琴及鋼琴演奏級文憑資歷學生最多的音樂教室之一,曾有學生以98分破紀錄的成績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級文憑,成績非常驕人。本中心的學生不僅屢於國際認可的音樂考試中考獲佳績,亦在公開比賽中獲獎無數,成績驕人。
開業超過十年,信心之選!

教學實績:

• 學生於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級文憑中考獲98分創下香港紀錄
• 學生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Distinction卓越成績
• 皇家音樂學院器樂考試合格率99%,大部份學生考獲優良Merit以上的成績
• 學生學習一年小提琴便考獲皇家音樂學院五級Distinction卓越成績
• 學生學習三年小提琴便考獲皇家音樂學院八級Distinction卓越成績
• 用最短的學習時間考獲樂理Distinction 卓越成績
• 學生在公開比賽中獲奬無數

李同學在皇家音樂學院小提琴二級、四級、六級、八級考試中均考獲Distinction 成績

梁同學係弦動學左半年就考三級小提琴啦,不過重點是梁同學尋找都學小提琴的樂趣,才可以學得事半功倍!
 
老師和學生合奏,合奏時學生要對曲目非常熟練,特別是拍子的準確度,所以對學生來說合奏比獨奏難。六歲的梁同學只學了五個月小提琴,可以和老師合奏一首程度二級的歌已是非常好!
 

 三十幾歲先學小提琴的Andrea,學咗幾年,而家已經可以拉到好多不同類型嘅音樂!

 

 
小提琴除咗可以拉古典音樂之外,拉流行曲一樣咁好聽!
 
 

舉辦學生音樂會、音樂比賽,參與公開音樂活動,豐富學生的表演和演奏經驗:


• 學生音樂會

• 樂施會音樂馬拉松
 
• 協辦第三及第四屆香港國際音樂節比賽
 
• 本中心榮獲第三屆香港國際音樂節頒發"熱心推動音樂機構證書" 該證書均授海外合辦大學認可
 
• 本中心跟熱心公益活動,用音樂獻愛心

 
• 舉辦海外音樂文化交流,提供音樂交流的機會,讓學生有增廣見聞和自我增值,擴闊音樂視野
 

• 接受東方新地和Sunday Kid訪問
 

度身設計的音樂課程、因材施教:

      弦動音樂中心的導師會因應學生的學習目標,因材施教的教學方針,為每位學生度身訂造合適的教學方法,絕不拘泥於制式化的音樂訓練,這是因為每位學生除了性格不同外,亦各自展現獨特的長處,例如有的視奏快、有的聽力靈敏、有的天生樂感較好。墨守成規的教學方法只會扼殺學生的優點,將其塑造成乏善可陳的複製品;只有因材施教,讓孩子打穩基礎,培養興趣,啟發學生的音樂潛能及興趣,令孩子熱愛音樂,輕鬆學習音樂,才能發揮出學生最大的潛能。
隨著社會風氣的變遷,音樂教育的教學模式也從之而改變。上個世代的學生無需兼顧十八般武藝,因此能集中學習一種樂器,練習的時間比較多,固然根基紮實。諒及現今的學生練習的時間不多,同時因應現今升學的需要,本中心特此提供高效率的音樂訓練,協助學生在短時間內考獲證書履歷。
      弦動與家長緊密溝通,關心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態度,憑著超過十多年的教育經驗、對兒童心理的了解,給予優質音樂教育。經驗豐富的導師團隊,尤其重視孩子的基本功,在音樂知識、讀譜、音感、姿態上一絲不苟。導師們每週定期討論學生進度,由多位老師一起協助學生提升音樂造詣。

 

開啟音樂前途:

      弦動音樂中心關懷每位學生,為了鼓勵學生加緊練習和在考試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會因應需要免費開放課室給予學生練習,更有老師從旁督促,避免學生在家裏不集中而耽誤和浪費練琴的時間。設有獎學金加冕考獲優秀成績的學生作為鼓勵。學費方面也相對體貼家長預算,是不少家長培育孩子的首選。
弦動音樂中心為孩子開啟錦秀的音樂前程,不少曾在弦動就讀的學生,均考入本港的音樂學院,擁有樂章洋溢的美好前途。

 

導師師資:


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 ATCL 
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 LTCL
國際註冊兒童音樂訓練專業導師執照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级樂理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演奏文憑
香港教育學院
浸會大學

 
 

樂理課程  (五 級 樂 班 考 試 篇)

Q1. 為何需要報考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考試?

答: 如需要報考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六級或以上樂器考試,就必須考獲五級樂理考試證書才可報考。

Q2. 應考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有什麼時間選擇?

答: 每年共有三次考試, 分别2月丶6月及10月, 於星期六下午舉行。

Q.3 什麽時候修讀五級樂理最合適?

答: 最好於準備考六級或以上樂器考試前二年修讀,老師亦會於適堂時間提醒各學員準備報讀。

Q.4 修讀樂理, 班制課程和個别課程有什麽分别?

答: 本中心每年於暑假均舉辦樂理班制課程,專為報考10月樂理考試而設。每班約4-6人,每堂1小時30分鐘, 約20堂完成。7、8月期間每星期兩堂,9月開學後就每星期一堂。樂理個別課程可選擇2月、6月或10月考試,每堂60分鐘,而需要之堂數則視乎學員學習進度而定,大概十七堂完成,由專業導師悉心授課,適合年紀較小之學員參加。

Q.5 修讀五級樂理課程,學員有什麼要準備?

答:   時間及勤力!一、二級課程較淺,學員較易掌握,課程進度亦較快,由三級開始課程漸深,需較多時間準備及應付,所以各學員務必準時遞交功課及勤加溫習,亦必須按時出席,以免影響進度。

Q.6 五級樂理考試,是以什麼語言應考?

答:   樂理考試考生可選擇報考中文或英文。

 

視唱練耳課程

課程針對教授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 聆聽測試的部份,當中包括:聆聽、視唱、拍子、樂曲結構、樂曲特性及音樂歷史。

 

專業鋼琴伴奏

提供各樂器考試或比賽鋼琴伴奏服務,考試伴奏會包括教授視聽耳唱(Aural) 。

 
聯絡我們
電話: 2412 3457
Whatsapp : 9522 2058
Facebook:
弦動音樂
Website:www.smusic-hk.com
免費提供音樂和音樂教育方面的查詢

地址: 新界荃灣青山道264-298號南豐中心12樓1212室
弦動音樂中心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49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