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二胡教學課程 *** 張老師於無線電視節目「文化廣場」中接受訪問 張老師於無線電視節目「文化新領域」中接受訪問 星島日報報導 導師演出照 學生演出照 音樂會演出影片 二胡獨奏: 蒙風 二胡獨奏: 新賽馬 小組合奏: 烈牛祭 張老師的Youtube影片 學生成果 成人學生(8堂) 學生演奏《喜送公糧》
rreevecheungstudio3

音樂系導師教授、小班教學最多4人、旺角上課
TTUTMusic

演奏級導師教授、小班教學最多4人、旺角上課
TTUTMusic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Caroline Guzheng

本人於中央音樂學院揚琴第九級專業試考獲優秀成績(Distinction), 曾參與多個演出及比賽,獲獎無數,並擁有多年樂團經驗。 9 年琴室和私人授課經驗,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掌握演奏技巧,培養對音樂的興趣。 可到琴室或學生家上門教授,歡迎致電 68238220 Miss Chu 查詢。
MMissChu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音樂課程 - 中樂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