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中樂

專業笛子課程 - 1對4小組學習 - 旺角上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5-06 刊登者: TUTMusic
    88DB.com  pen
    88DB.com  suit
    88DB.com  piano
價格資訊
HK$135起
詳情內容

TUTMusic 舉辦的課程由資深音樂教育顧問精心設計,有別於其他機構的班制課程以沉悶的方式教授。本課程多元化的特色,加入小組齊奏或合奏環節增加趣味性,同時能訓練學員音感觸覺。

為確保教學質素,TUTMusic 的課堂保證:

  • 以小班教學形式授課,每課最多4人
  • 導師畢業於音樂系 或 已考獲演奏級
  • 擁有最少4年或以上教學資歷
  • 曾於中小學校教授樂器班經驗

 

笛子課程簡介

課程分為初級、中級、高級程度。課程深入淺出,包括基本的樂理知識、基本功訓練,讓學生可以接受到系統性的訓練,從而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

初級: 適合未接觸過竹笛的初學者。主要目的教授學生基本的樂理知識,自己吹奏出音階,簡單的曲目以及接觸一些笛子重奏樂曲。

中級: 適合完成初級以及具有基本音樂常識的人事。主要目的是學習一些中級的練習樂曲以及繼續學習一些笛子重奏樂曲。

高級: 適合完成中級以及有過竹笛學習經歷的人士。主要目的是深入學習傳統的笛子樂曲,接觸風格性的演奏技法。

完成中級後學員可選擇參加高級或個別授課的後續課程。

 

課程由笛子導師王念祖教授:

王念祖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碩士、廣州星海音樂學院學士,具有豐富教授二胡班經驗。

小組課程特色

  • 導師根據學生程度親自編寫合奏曲目,讓「0」級學生也可享受合奏樂趣。
  • 課程除了按課本授課外,還會額外教授流行曲目等豐富課堂體驗。
  • 小組課程特設夜間時段,讓遲下班的同學也可參與課堂。
  • TUTMusic更會定期舉辦學生音樂會,給予同學們演出機會。

 

學費:

體驗課: $135
初級: $1080/8堂
中級: $1280/8堂
高級: $1480/8堂

時間: 逢星期三上課 (18:00 - 19:00 / 19:00 - 20:00 / 20:00 - 21:00 / 21:00 - 22:00 / 22:30 - 23:30)

地點: TUT旺角教學中心

報名詳情: http://www.tutmusic.com.hk/instruments/dizi/course/

Whatsapp 查詢: 5544 716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Chinese-Music/ad-554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