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婚禮統籌及相關婚嫁事業免費課程講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5-30 刊登者: Lafayette Wedding Professions
詳情內容

想裝備自己, 投身婚嫁行業, 發展你的個人事業! 

課程講座費用全免, 讓有意加入婚禮統籌及婚嫁相關行業的你了解更多。
歡迎致電 2506 0606 (蔣小姐查詢) 或瀏覽「拉斐特婚禮協會」Lafayette Wedding Profession 網頁:www.LWP.hk


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及宴會司儀課程、婚禮花飾課程、新娘中西頭飾禮帽課程 及 髮形設計課程將於6月及7月推出!


課程講座特設兩個時段,以供選擇。
課程講座A
日期: 6月14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費用: 全免
地點: 拉斐特 - 九龍窩打老道40號 (油麻地港鐵站D出口上蓋)

課程講座B
日期: 6月17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7時至9時
費用: 全免
地點: 拉斐特 - 九龍窩打老道40號 (油麻地港鐵站D出口上蓋)


立即報名:https://a.pgtb.me/R65Sww ! 


「拉斐特婚禮協會」致力為婚禮業界提供具價值的人才。為離校生及在職人士提供高質素的進修選擇,掌握婚禮知識技能、積極終身學習、提升就業競爭力。

學員可以在拉斐特的現場婚禮實景禮堂內上課,有親身體驗婚禮的機會。而且各導師都是非常有婚慶行業的經驗,課程內容教授絕對有保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41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