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Private Garden Workshop提供手工皂製作、天然護膚產品、Decoupage 工藝品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rivate Garden Workshop
詳情內容

Private Garden Workshop. 於2010年成立,主力製作各式手工皂、天然護膚產品和 Decoupage 工藝品。我們不斷研究自家配方和使用天然素材,為了把簡單又自然的生活態度和大家分享。


我們深信生活就是一種智慧、一種學問。

現代社會雖然繁榮,高科技流行,但換來卻是大家急促的生活。人人為口奔馳,似乎已經忘記為生活是甚麼的一回事。

我們努力工作,目的是為了讓生活過得更好,但也造成很多污染問題,生活的美學也漸漸地遺忘了。

很多人認為美好的生活是很高不可攀的、生活美學是有錢人的玩意、要生活得有品味也要花費很多錢……等誤解,但生活的本意卻正正是相反的。

我們相信生活的品味不在於用的是否高級傢俱,而是大家對生活的體會,只要能舒適、簡樸、清純也是一種生活的品味。

我們 的產品、我們的手工工作坊,重視的是生活本質,也是希望大家能簡樸自然地體驗生活,學習自然美,同時也可以和親友一同分享。


服務範圍:


銷售各式手工皂、天然護膚產品和 Decoupage 工藝品。
代客訂製和設計婚宴回禮小禮物或公司晚宴小禮物。
手工皂、天然護膚產品和 Decoupage 材料銷售或教學。
親臨貴司或塲地提供手工皂、天然護膚產品或Decoupage工藝教學或活動。


PGW
Joyce Sia 62320577
Andrew Lo 95504759
 
Website:  www.pgwhk.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微博:  weibo.com/i/privategardenhk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L座23樓L09室
Rm L09, 23/F., Blk L, Superluck Industrial Centre Phase 2,
No.57 Sha Tsui Road, Tsuen Wan, N.T., H.K.
 
Opening Hour:
MON / TUE:  10am – 3pm
WED - FRI: 10am  - 7pm
SAT - SUN & Public Holiday:

請先聯絡店主Please contact us before you com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8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