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御學軒提供升小面試課程,面試技巧,升中面試教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御學軒
詳情內容

御學軒

香港孩子也許是世界其中一群最繁忙的小孩,除了完成功課,努力預備測驗、考試,還要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可謂「琴棋書畫」無一不通。「日理萬機」,壓力自然不少。

升小面試課程
課程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法,讓學童明白升小面試程序,並教授不同面試技巧。
除教授面試過程中的應有禮儀、姿勢和紀律,課程還涵蓋多個常見形式,如︰提升孩子表達能力的一般對答、展示邏輯及組織能力的故事演說及加強自信心的小組活動等。課程務求以多方位培訓,讓孩子於輕鬆的氣氛中學習,熟習面試過程,提升經驗與實力,大大增加入讀心儀小學機會。

課程大綱
一般對答
認認字 寫寫看
看故事
圖片配配對
看圖說故事
集體活動
模擬面試      

向老師介紹家庭和朋友
學習辨認和書寫一些面試常考生字
練習理解故事內容,回答相關問題
訓練邏輯思維 & 貫輸生活常識
啟發小朋友運用想像力
繪圖畫、玩遊戲,學習如何與其他小朋友相處
提早適應面試,大大增加強自信


同學想入讀心儀學校,好成績重要,面試更加不容有失。成年人見工面試尚且緊張忐忑,何況年紀輕輕的小孩子,然而面試的結果卻影響同學前途,絕不可馬虎了事,不少同學和家長都非常擔心。

記 得很多年前我入學只有筆試一關,對於自小久經考試「磨練」的我沒有留下多少「難忘」回憶。然而,自從升筆試制度被面試取替後,不少同學和家長都對面試一關 深感懊惱。面試該怎麼準備?家長如何幫助子女預備面試?一個入學面試,讓家長和同學心頭湧出千百問號。只因同學鮮有機會面試,更枉論接受專業的面試訓練。

御學軒作為專業開辦面試課程的機構,其中最重要的目標即為同學提供各種專業優質的面試訓練,務求為家長和同學分憂。我們堅信有系統的訓練方法,加上豐富優質的教材,每一個學員都可以完滿地準備好參加面試。

開辦超卓升中面試課程

御學軒作為專門開辦面試課程的機構,會全力為學員搜集多方資訊,包括各校已往試題,好讓我們的學員做足準備。我們更持續更新、改善我們的教學模式及課程內容,提供最實用的習材,務求令學員用有限的時間學到多方面試技巧,得到最詳盡實用的資料。

此外,我們深明家長的煩惱,盡力解答家長就升學為主的各種疑問,與家長通力幫助子女走向精采的校園生活。

展望及計劃

經過數年的努力,御學軒已成為本港其中一間最受歡迎的面試培訓機構。學生人數持續上升,家長的認同和同學的出息表現鼓勵我們繼續努力,亦希望透過我們以往令人鼓舞的成功教學經驗, 為莘莘學子提供更多優質的課程和學習體驗。

未來,御學軒將擴闊服務範圍,開辦其他課程協助他們學習事半功倍,在自己心儀的學校裡表現優秀。
為了讓學員可以得到絕佳的學習體驗,我們亦會和其他出色的教育機構合作,設計各種適合我們學員的課程,繼續為培育我們的學員竭盡所能。

升中面試課程
英語會話
升中銜接課程

電話:241126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royallearni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御學軒-最多家長選擇的升中面試顧問之一/140682569301484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505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6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