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科學世界教育中心提供食物科學課程,建築力學課程,機械人科技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科學世界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科學世界教育中心 是一間推動科學及科技教育的基督教機構。

我們相信 教育可創造年青人的未來。
我們相信 科學探究可令年青人開拓視野、提升學習水平、建立持續自學習慣、啟發思考、培養探索求真精神。
我們相信 學習源於探索
探索終結於神
我們熱愛科學,相信教育,願感召每個年青人去尋夢、探索並創新。

科學世界教育中心牌照號碼:586030

科技及科學課程

食物科學 Food Science (適合 P3 - S2 學生)

分子料理風靡世界無數食家。本課程為你解開分子料理背後的神奇科學理論。同學更可一展身手,成為分子料理廚師,創出獨一無二的新菜式。本課程亦會介紹其他相關 ...
機械與力學 Machines and Mechanics (適合 P2 - S2 學生)

學習簡單的機械原理,包括槓桿、齒輪、滑輪、力學原理。應用理論,動手製作各種模型﹕起重機、旋轉式吊臂、液壓負重裝置等。同學可盡展創意,製作獨特的機械。 ...
鑑證科學1 Forensic Science 1 (適合 P3 - S4 學生)

熱門科學課程。介紹鑑證科學各樣相關學問及技術。同學們有機會試用不同的鑑證科學的方法及專門用品。更有模擬案件活動,讓同學體驗鑑證人員解謎破案的工作。十 ...
鑑證科學2 Forensic Science 2 (適合 P3 - S4 學生)

熱門科學課程。介紹鑑證科學各樣相關學問及技術。同學們有機會試用不同的鑑證科學的方法及專門用品。更有模擬案件活動,讓同學體驗鑑證人員解謎破案的工作。十 ...
創意機械人1 Robotic 1 (適合 P3 - S5 學生)

這是一個機械人科技的入門課程,目的是讓學生認識現今機械人之科技發展,能接觸及參與建造簡單的機械人,並會編寫電腦程式,進行簡單任務,以提升學生學習科技 ...
創意機械人2 Robotic 2 (適合 P3 - S5 學生)

這是一個結合電子入門及機械人的全新課程,目的是教導學生認識基本電子控制原理,並應用電子感應器以控制機械人以克服各項不同挑戰,從而提升學生之解難能力。 ...
創意機械人3 Robotic 3 (適合 P3 - S5 學生)

這是一個專為較年少學生預備的機械人入門課程。讓同學認識及製作摩打和簡單機械人,同時亦享受當中機械人進行奧林匹克競技比賽。
創意機械人1A (創意機械人1 進深版) Robotic 1A (適合 P5 - S5 學生)

這是一個進深的機械人科技課程,目的是提升學生編寫程式之技巧,以控制機械人,並透過機械人執行不同任務提升學生之解難之能力。
創新機械人1C (創意機械人1 + 創意機械人3) Robotic 1C (適合 P5 - S5 學生)

這是創意機械人1加上創意機械人3的完全版課程,除了教導年青製作簡單機械人外,也教導他們編寫電腦程式,用以控制機械人完成各種任務和挑戰。
建築與力學1 Architecture and Force 1 (適合 P5 - S5 學生)

建築與力學1是一個關於建築的創新科學課程,用以引導學生學習基本力學及建造簡單結構,透過實踐學習基本建築原理,同時提升其對建築之觀賞能力。
建築與力學2 Architecture and Force 2 (適合 P5 - S5 學生)

建築與力學2則是一個進深課程(同學必須先修讀建築與力學1),教授學生各種建築結構中之力學,並進行建造及測試,提升學生對建築之認識及基本結構力學。


小學 數學 補習課程

Mathematics tutorial class 小學數學補習班

精補小學六年級數學課程,啟發學生思維,幫助學生預備考試,提升學習成績. 9月至12月課程時間表及收費巳上載於「課程簡介」版頁.

中學 數學 補習課程

Mathematics tutorial class 中學數學補習班 (適合個別學生進修之用)

精補中學中一至中六(S1-S6)各級數學課程,啟發學生思維,幫助提升學習成績. 9月至12月課程時間表及收費可參看「課程簡介」版頁.
    Mathematics enhancement class 中學數學精修班 (適合學校用作精修或補底班)

這是一個幫助中學各級同學鞏固數學學習的課程,透過教導同學不同技巧及精確分析試題,以幫助同學提升學習數學能力及更充分準備DSE(文憑試)。安排到校授課,方便 ...

中學 物理、化學 補習課程

Physics, Chemistry tutorial class 中學物理、化學補習班 (適合個別學生進修之用)

精補中學中三至中六各級物理及化學課程,啟發學生思維,幫助提升學習成績. 9月至12月課程時間表及收費可參看「課程簡介」版頁.
Physics, Chemistry enhancement class 中學物理、化學精修課程 (適合中學各級用作精修或補底)

這是一個幫助中學各級同學鞏固物理、化學學習的課程,透過教導同學不同技巧及精確分析試題,以幫助同學提升學習能力及更充分準備DSE(文憑試)。安排到校授課,方 ...

中學 企業、會計與財務 (BAFS) 補習課程

BAFS tutorial class 中學 企業、會計與財務 補習課程 (適合 F4 - F6 學生)

精補中學中三至中六(S4-S6)各級企業、會計與財務課程,啟發學生思維,幫助提升學習成績. 9月至12月課程時間表及收費可參看「課程簡介」版頁.
BAFS preparation class 中學 企業、會計與財務 預修課程 (適合 F1 - F3 學生)

適合中學中一至中三(S1-S3)同學, 教授 企業、會計與財務 課程的基本內容, 加上能力傾向測驗(aptitude test), 幫助同學去瞭解課程, 便利選取課程, 或預備修讀課 ...

普通話課程
中文(普通話)課程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奴大廈5樓504室(銅鑼灣 港鐵站 F1出口)
Room 504, 5/F., McDonald's Bldg., 46-54 Yee Wo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MTR Causeway Bay Station exit F1)
聯絡電話: (852) 2838 5818
(852) 6979 2699
(852) 9319 2329
傳真號碼:(852) 2838 581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scienceworld.com.hk/zh-tw/section-contactus/index.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6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