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香港達韻音樂中心提供舞蹈課程,繪畫課程,語言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3 刊登者: 香港達韻音樂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達韻音樂中心

中國北京音樂雜誌『小演奏家』刊稱香港達韻音樂中心音樂教育成績斐然︰
達之高遠,韻育人心 !

響譽國際鋼琴家郎朗的老師鋼琴教育家朱雅芬教授在北京提筆︰ 相約北京、達韻傳情、絢麗彩虹、再創佳績!


達韻音樂中心擁有一批有活力的青年教師團結、努力向上的精神延續著學生,讓我們感到無比自信、欣慰……香港達韻音樂中心教學以及學生倍受鋼琴專家關注,值得我們驕傲!

在各種 大師班 中,本中心學生多次被大師們稱讚為「充滿自信和活力的演奏』;


香港達韻音樂中心歷年來有眾多學生在各種大型比賽中獲獎,以及歷年來己輸送多位學生進入高等專業音樂學府繼續深造。


一如既往,香港達韻音樂中心本著其宗旨 為香港的音樂界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


本中心期望與專家、教授、老師和眾同行們交流全新的教學理念和先進的教學心得。

達韻的優秀學員,有的進入夢寐以求的音樂殿堂走上音樂尃業的道路,有的進入到經濟、科研、文化教育等各個領域發展所長。


音樂學習培養了他們的自信,鍛鍊了他們的性格﹗令他們可以滿載自信展開他們不一樣的多彩人生﹗

課程

鋼琴課程
管弦樂課程
聲樂課程
語言課程
證書課程
舞蹈課程
繪畫課程
高考課程

" 優質教學,培養專業、優秀的演奏人才"是香港達韻音樂中心的一貫宗旨。中心每年推薦、組織學生參加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交流、音樂夏令營,籍此開闊學生的音 樂視野,提昇學生的音樂質素;並且每年均定期舉辦學生音樂會及觀摩交流,學生音樂會製作之嚴謹、水平之高備受推祟,得到業界和家長的一致好評,亦籍此為學 生提供演奏的平台,豐富學生的舞台經驗;中心還積極推薦學生參加各種音樂比賽,通過參與各種音樂比賽,以激發學習的積極性以及提昇學生的演奏水平 ; 中心採取開放式教學,鼓勵學生亙相交流學習心得和砌磋琴藝,與此同時,消除了學生在演奏中羞怯的心理,增強學生的自信,使學生無論在表演中或比賽中都同樣 揮灑自如在良性的競爭環境中成長進步。

地址:香港九龍九龍城聯合道54號地下
電話:27188637
傳真:27166290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tatwanmusic.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6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