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商業亞洲有限公司提供電腦應用課程,互聯網軟件課程,網絡應用技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8 刊登者: iCourse
詳情內容

商業亞洲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建基於香港的顧問公司。公司積極進取、不斷創新並充滿活力。


我們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從新產品推銷到企業管理等各種服務。

商業亞洲有限公司秉持「回報最大化及風險最小化」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更大的靈活性及更高的價值,超越每位客戶的期望。

中級英語
高級英語

IT課程
課程概要
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 programme (IC3) 是全球認可的基本電腦及互聯網認知之培訓及認證計劃,它提供使用電腦硬件、軟件、網絡及互聯網所需的知識及技能的具體指引。


IC3 旨在驗證個人的基本電腦技能及互聯網知識,促使個人在學校、工作及生活中取得成央CIC3 計劃被全世界認可為數碼認知的全球標準。

課程概要
International Computer Drivers License (ICDL) 是世界上第一個可以證明持牌人基本電腦技能的國際認可資格,此證書提供七個電腦水平級別。

資格/證書
ICDL 能有效證明持證書者具備最新之電腦操控能力,為世界認可之證書。
資訊技術的基本概念                                     

電腦的使用及文件的管理                                     

文書處理
試算表                                     
數據庫                                     
演講文稿                                     
資訊及通訊                                     
整個 ICDL 課程

icourse 作為商業亞洲有限公司的一個分支機構,它把網絡學習的力量齊聚一處,並帶到你的指尖上。通過與 Intuto 合作,icourse 成為一個弁鈺j大的進修課程入門網站,它可以將高質素及互動的培訓課程直接傳送到學員的家中或工作場所裏。所有課程均包括互動練習、示範、強化練習及測試 評估,使學員可以自我檢查的學習進度及對所有資料的理解程度。

英語課程
一般英語
專業英語
IT英語
護理業英語
酒店業英語
國際英語教師證書課程
英語測試預備課程
雅思英語考試預備課程
博思商業英語課程
商務英語水平測試

初級英語
     
課程概要

六 個一般英語課程涵跼q初級到高級的不同水平。英語基礎水平課程適合英語初學者,包括對從書寫到發音等內容的額外支援。接下來的兩個水平採用任務形式之互動 語言教學法,讓學員在真實環境中學習及使用新語言。最高的三個水平採用基於技能形式之語言教學法。語言教學從強調流利程度的辭彙教學法及基於任務形式的教 學法轉變為更強調準確性及複雜性的方法。整個一般英語課程包含超過 150 小時的網上及面授語言教學資料。

IT應用程式

課程概要

我們開設了多個課程,可讓學員具備使用家庭及辦公室電腦時,所需的各種應用程式技能,一共提供第 1 級、第 2 級及第 3 級三個水平的單元。

互聯網安全
課程概要

此課程由一個單元組成,旨在讓學員建立安全、負責任地使用資訊及通訊技術 (ICT) 的信心,特別是監控及教育他們所監護的小孩。

地址:香港 新浦崗 雙喜街5號福和工業大廈 8樓 811室
電話: 852 3615 7110
傳真: 852 3020 627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www.icours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6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