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香港黏土藝術學院提供小熊粘土相架課程,兒童粘土課程,中國水墨畫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3 刊登者: 香港黏土藝術學院
詳情內容

香港黏土藝術學院
Hong Kong Clay Craft Academy

課程

ART AROUND課程
聖誕粘土工作坊
·10-12月小熊粘土相架課程
·10-12月玫瑰花
·10-12月小熊粘土課程
·10-12月花座粘土課程
·親子粘土工作坊
·暑期兒童繪畫課程
·中國水墨畫課程
·暑期兒童粘土課程
·甜品課程
·瓷繪

香港黏土藝術學院成立於1996年,是香港首間最具規模的黏土學院,所提供的專業黏土課程是一種由陶瓷改良的新派泥塑藝術,為日本最流行的一種黏土藝術,所有免燒黏土及工具均由DECO及日本Padico直接入口,質量非常有保證。

1996 年至今,修讀於本學院的學員人數超逾千人。全賴學院的全體專業導師的努力,本學院才能達致以上的成果。


本學院的導師均取得認可專業資格;學院的創辦人之一 兼學院總監–資深粘土工作者葉蘊儀小姐從小熱愛藝術,並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修畢純藝術學士。


另創辦人兼資深導師-唐雪儀小姐更是直接受訓於日本,並 跟隨享譽於日本以致海外黏土藝術界的宮井和子女士學藝而獲取其專業資格。

1998 年更成立了香港粘土學會,這十年間,學院致力推動此獨特的藝術,為有興趣人士提供了各類多元化、高質數的黏土藝術培育;當中包括各項証書課程。本院亦希望 透過三維思考去跳出令一種創作思考方法。


跳出平面走向立體思為的方法。此外,學院亦定期舉辦大型的師生聯展,以推廣創意無限的黏土藝術,每次也得到極大的 回響!


本院更經常與其他教育團體合辦課外活動或應邀為其他機構提供興趣班課程、節日活動項目等。


此舉目的是培養更多的藝術人材,讓更多人能有機會認識學院 中各類不同的藝術。

本公司亦是日本最具規模的手工藝材料主產商PADICO的香港總代理,一切粘土及其它粘土工具及材料均由日本Padico & Deco直接入口,歡迎零售及批發.

課程如下:
日本証書
粘土花藝
粘土人形
粘土擺設
迷你屋
粘土甜品制作
陶瓷繪畫
飾品制作

專業課程
台灣Padico兒童黏土證書課程
DECO標準日本證書課程

原創證書課程

·彩繪證書課程
·研究人形證書課程
·黏土鄉村公仔證書課程
·黏土可愛公仔證書課程
·迷你商店證書課程
·輕黏土花藝證書課程

兒童課程
兒童黏土證書課程

其他課程

·布藝娃娃課程
·黏土刺繡
·黏土時尚人形

Tel:(852)28380086
Fax:(852)28386169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hkclaycraft.com/contact/page-2.html
Workshop: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1樓Shop101(10-11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5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