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美加教育提供英語會話技巧,英語閱讀技巧,英語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2 刊登者: 美加教育
詳情內容

美加教育

美 加教育,歷史悠久,一直致力推動ESL教育;美加教育,進軍香港多年,成為華語地區首個教學基地,致力為在職及在學人士提供配合當需要的實用課程.


IELTS考試,因其測驗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故也可提供應試者做為改善個人整體英語能力的參考。


IELTS主要在評估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

聆聽技巧
寫作技巧
會話技巧
閱讀技巧
商業英語技巧
各業英語技巧

英語中心特色
專業英語學校,學校教授的課程是英語課程。
整個學校營造了學習英語的氣氛,令教職人員專注於教授英語;
全港全日制專業英語學校,設有日間及夜間課程。
針對不同工作時段的人士,學校一星期七日都有課堂,令有須知盡快教取IELTS的學生可於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水平,考獲理想IELTS分數。


IELTS 雅思(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國際英語測驗系統,現在為世界認可的英語考試,由IDP澳洲國際文教中心與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Cambridge ESOL)及英國文化協會(The British Council)合作共同舉辦。

目前,有超過10,000個機構及大小企業肯定IELTS 雅思考試為可信賴的英語測驗指標,也是一個能夠真實呈現考生的英語溝通能力是否已達到能接受高等教育、移民與從事專業工作的標準。


在香港 開辦的證書課程,此外為配合香港兩文三地需要,報讀英語課程,旨在令學員不是因捉到題而考取號成績,而是因為英語水平而考獲佳績.

大多數英語系國家,如澳洲、英國、紐西蘭、加拿大及德國等都偏好此英語能力認證;

除此之外,美國現今已有超過1,800所的美國大學院校承認IETLS成績。
不單是學術機構接受IELTS成績,凡是申請至英國、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移民者,或英國及澳洲各政府部門實習生及參加專業公會人士,如國防部及公共醫療會議等,又或是申請在美國從事特定職業,如:醫師、護理師等,都得在申請時一併提供IELTS成績以證明其英文能力。


資深外籍華人英語教授執教,三十多年教授英語經驗,貼身照顧IELTS學生的需要,令學生英語水平不足之處得到最有效的提升!

我們是全港第一間保證學員考取IELTS 8分之學院,
雖然坊間同類機構刻意抄襲分數保證概念,
唯獨師資質素及學員平均成績絕對無法複製!有口皆碑!
設立保證分數真正目的:
導師起初於IELTS課程設立分數保證原意本是想說明, 學員只要依照
課程進度完成整個課程後,導師已有相當信心學員已能一次考獲理想分數!

免費重讀是希望以往未報讀過ACE課程之人士加多一份信心!

無奈由於坊間多間學院相繼使用分數保證概念,令大眾誤解分數保證是
校方讓學員不斷重讀直至考獲高分之招生手法,特此澄清!

海外升學人士
假若閣下準備海外升學,IELTS證書是各大院校的英語評估標準,升學顧問將建議你兩個選擇:

1.在港修讀IELTS課程及考取證書;
2.到海外進修約10個星期之英語;
海外進修之提升效果與本地進修IELTS相若,價格卻是本地進修3倍以上!

本地升學之人士 (大學 / 大專生)
本地多間大學及專上學院均以IELTS作入學評估英語水平之用,由於學位有限且競爭激烈,現時擁有一張6.0-6.5分之IELTS證書已非取錄保證,考取7.0-8.0之IELTS成績之學生將較具競爭力!

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Non-Jupas):多間大專院校均承認IELTS成績為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之英語收生條件。

而大學生/大專生亦可藉空餘時間修讀及報考IELTS以打好英語根基及為未來工作舖路!2009年大學生修讀課程人數是2006至2008的總和!可見其普及程度已大大提升!
 
移民人士
移民至世界各地,超過90%國家以IELTS成績作為英語之評估標準,不同國家需要之分數均不同,一張高分數之IELTS證書確保您路路暢通!

請注意,移民人士投考IELTS之模式是General Tranning,與升學人士不同,而坊間大部份IELTS課程均沒設General Tranning教學,敬請留意!

F5.F6.F7.副學士.文憑.IVE學生
由於教育局公佈IELTS成績可等同高考英文科(A-LEVEL)成績,故不少家長建議中學生由中5開始已準備考取IELTS作雙重保險,作為升讀大學或專上學院之用!

有意投考公務員/紀律部隊人士
若是投考公務員或紀律部隊,或作內部提升, 現今IELTS成績對取錄或晉升幾乎是一個必需的英語水平評估項目!
IELTS成績可獲接納為等同綜合招聘考試英文運用試卷的「二級」成績。

各行各業在職人士
現時,各大小企業均將IELTS作為評估面試入職英語水平之用,當中以需具備專業英語之行業如律師界,會計師界,醫療行業,航空公司等,都於行業內部,肯定了IELTS之重要性!而IELTS亦被多個跨國企業作為英語水平的參考標準。

中小學教師
教育局推出微調方案後,業界並非全然認同,但教師對IELTS重視程度的確大大提高,部份有意預先自我增值之教師已相繼到坊間不同學院報讀IELTS課程!

同樣多年教授英語經驗的 Dr. Chanel ,深明教師進修之難處:
在於平日忙碌的工作,在於擔心英語水平未達教學指標而慾進修之餘,卻又擔心被自身學生發現進修英語的矛盾情況,往往未能衝破心理關口而放棄.

部份教師雖衝破關口繼而行動,卻因報讀坊間部份大型機構之IELTS課程,而因編班制度未如理想而與同校學生成為同學,尷尬非常!

作為教育界的一份子,Dr. Chanel 至今已先後幫助過百位教師達成IELTS佳績,英語教學水平亦能大大提升,不少老師已成為 Dr. Chanel 的老朋友,期望有意進修英語的您加入我們的一份子!

有意自我增值整體英語水平之人士
由於IELTS全方位包含英語之聽.講.讀.寫,故此報讀IELTS英語課程等同將整體英語水平提升,而非單一只為考IELTS而設,2009年IELTS課程修讀人數更是2006年至2008的總和,可見其普及程度已大大提升!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8樓
電話:2780 2398
網站:http://www.ace-english.hk/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001186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5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