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Toothy Buddies 提供音樂課程,歌唱訓練,幼兒親子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8 刊登者: Toothy Buddies Kids Experience Centre
詳情內容

Toothy Buddies Kids Experience Centre 體驗中心

Toothy Buddies 是孩童互動學習的好拍檔!我們透過教育和科技的融合,研發互動電子教材和教育產品,讓小孩子的學習更有趣。我們設立的體驗中心,以豐富經驗的導師、專業的 課程設計、獨家研發的電子教材,為學習注入新元素, 讓小孩以有趣、有效的方式認識世界,踏上愉悅成長之旅。

我們的發展概念非常簡單直接:

小孩天生好奇,而好奇心正是學習和發掘興趣的最大原動力。我們要為他們創造富趣味的學習環境,讓他們盡情探索,自由飛翔!

科技不斷改善我們的生活,我們亦應當用以讓學習體驗更豐富、更有趣!

以音樂活動為軸,發展幼兒在音樂、肢體、語文及記憶這四大範疇上的能力,啟迪他們的音樂潛能、創造力及其他多元智能。

課程特點:
• 結集三大著名音樂教學法的精髓: 達克羅士, 奧福及高大宜
• 獨家研發的本港首個幼兒體感互動音樂教材
• 採用4-8人小班教學

查詢及報名熱線:3791 2980/ [email protected]
香港皇後大道中251號太興中心第二座12A
(港鐵上環站A2出口)

免費試堂!

課程

小小音樂探險家:5~6歲兒童班    

在「1~2歲幼兒親子班」及「3~4歲兒童親子班」課程的基礎上,加強音樂創作和鑑賞這兩方面的培訓,透過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及文化,擴闊兒童的國際視野並發揮其音樂潛能。    
    
小小音樂探險家:3~4歲兒童親子班    
延續「嬰兒親子班」及「1~2歲幼兒親子班」的課程,為兒童提供更全面的音樂訓練,發展他們的歌唱、敲擊樂器演奏、讀譜及內聽能力,為日後學習其他樂器建立穩固的基礎。        
    
小小音樂探險家:1~2歲幼兒親子班    
透過多元化及多感官的音樂活動,發展兒童的音樂敏感度、大小肌肉及口肌等肢體協調、感覺統合、語言、社交及創造力等多元智能;並希望以具創意及富童趣的音樂活動,發展他們的歌唱、敲擊樂器演奏能力,促進家長與嬰兒溝通,增進親子關係。    
    
小小音樂探險家:6~12個月嬰兒親子班    
透過多元化及多感官的音樂活動,發展嬰兒的音樂敏感度、大小肌肉、肢體協調、感覺統合、語言接收、社交及創造力等多元智能;並希望以具創意及富童趣的音樂活動,促進家長與嬰兒溝通,增進親子關係。    
    
塗鴉探索之旅 2~4歲班    
塗鴉探索之旅 2~4歲班 讓幼兒親身體驗及操作不同的顏料、物料、工具,發展幼兒的創造力、自信心,建立創作的基礎。    
    
遇上大畫家 4~6歲班    
透過欣賞藝術大師作品,認識他們的創作意念、背境和方法,藉此刺激學生思維和想像,開闊眼界。導師更會提供不同顏料、物料和工具,引導學生延伸創作自己的獨特作品。        
    
動物狂歡嘉年華:3~6歲親子班    
以殿堂級作曲家聖桑(Saint-Saens)的著名作品《動物嘉年華》(Le Carnaval des    
    
小跳豆綜合舞蹈班:3~6歲班    
課程特選有助兒童發展的爵士舞、芭蕾舞及西方舞的元素,透過遊戲、角色扮演等活動,讓孩子輕鬆地學習簡單舞步之餘,更可全面地鍛鍊身體、改善協調性及增強合作性。配合不同特色的音樂,可增加小朋友的對音樂種類的認識及加強音樂感。    
    
聖誕動物狂歡派對:3~6歲親子班    
動物狂歡派對:3~6歲親子班 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充滿創造力的聖誕 12月22~23日14:00~17:15或        
    
冬日寫字舞會:2~5歲親子班    
冬日寫字舞會:2~5歲親子班 Write Dance: Learn to write through

網址:http://www.toothybuddies.com
地址:香港皇後大道中251號太興中心第二座12A
電話:379129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ToothyBuddie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1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