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R-Kids Educational Centre提供建設探險課程、創作建設潛能課程、機械動力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3 刊登者: Ms. Hui
詳情內容

孩童是創意者,對身邊周圍的事物都感到好奇及熱衷,而我們相信讓孩童在開放式的環境下學習,可鼓勵他們的創造力和富想像力的解決問題能力。

我 們R-kids®很努力地提供了一套關於在科學及科技題材方面的學習模式,讓孩童得以發揮所長。首先,我們會運用不同教學配套,以一個有趣,開放及互動為 前題去令孩童吸收知識及技能。透過這種教學模式及配套,便可鼓勵孩童好好利用其天賦想像力,在分析問題外,還可不斷經過思考解決問題。

R-kids®深信孩童本身的天賦才能是他們自己直接學習的最好教材,因為他們可以透過本中心去自己創造一個開放模式的學習環境,而本中心亦會向他們提供簡淺,易掌握,有趣及高回報的學習方式,結果是令孩童更加熱心,積極及主動。

維持兒童教育的需求是我們關注的一環,而我們的課程就正好令他們在這豐裕的學習環境下茁壯成長!           

TOT Creator   建設探索課程
for 18 months+     HK$800 (4 lessons, 1 hour / lesson)

We encourage children to build, design and experiment with all sorts of models and creations starting from their early childhood. Each student must be accompanied by one adult.

針對18至36個月適齡幼兒而設計一系列以啟發幼兒創造性及培養自立能力的活動。其中有鍛鍊四肢以增強肌肉發展,提高協調能力;角色模仿,以刺激想像力,發展早期語言。

Creative Construction   創作建設潛能課程
for age 2.9+     HK$1,440 (8 lessons, 1 hour / lesson)

Children will explore and develop ideas by constructing different shapes and structures. We share with them how these knowledge can relate to their understanding of the world.

讓小朋友組合出千變萬化的模型, 在遊戲中初步體驗數學概念,初步學習估算、比較、測量等能力,來實現一系列的趣味性主題活動。
    
電話:2136 7959
網址:http://www.r-kids.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中環己連拿利1號華昌大廈18樓1801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1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