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Joy Starter 提供孕婦瑜伽,拉丁舞訓練,兒童舞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6 刊登者: joystarter
詳情內容

Joy Starter

BB Birthday Party
我們可以為您的小孩在特定的日子舉辦別開生面的私人生日派對,讓小朋友樂而忘返!

跳舞瘦身班 Funky Dance (皇牌推介,必瘦之選 )
Funky Dance由各種舞蹈融合起來,再配合現時流行勁歌,妳就會跳出舞步,輕鬆簡單又易學。
肺 部吸入更多氧氣,加強心肺功能,增加肌肉彈性及靈敏度;透過大量排汗可以排出毒素,燃燒體內多餘脂肪,加強血液循環,及提昇新陳代謝,改善美膚彈性,令人 青春常駐 。而跳舞時身體更會釋放出一種“胺多氛”的苛爾蒙,令妳心境愉快、跳走工作壓力。如再配合瑜伽修身動作,效果更為顯著。

拉丁舞課程,親子拉丁舞課程
拉丁舞乃時下最流行及時尚之健康運動。拉丁舞是國際標準舞當中的一個舞系:
其中包括,倫巴、恰恰、桑巴、牛仔、鬥牛等五個舞種。作為一種體育舞蹈,拉丁舞既是一項健身運動,也是一個娛樂節目。兒童學習拉丁舞可以培養兒童的一種愛好,興趣與人交往的能力,使人形體挺拔、健美,並培養積極和向上的精神和高雅氣質。更能鍛練身體的柔軟度,培養出個人的自信及紀律性,更能增進朋友或家人的感情。亦可安排參加全港公開比賽、表演等。經過拉丁舞訓練的和沒經過拉丁舞訓練的少年兒童大不一!


學習內容:查查(Cha Cha Cha) 、倫巴 (Rumba)、牛仔 (Jive) 、森巴 (Samba)、鬥牛 (Poso Doble)
學員可按不同年齡級別報考考試,合格可獲頒發證書。

Yoga
Yoga改善睡眠、消減壓力、感覺平靜;消除體脂肪、雕塑身體線條、改善柔軟度、鍛練核心肌肉群力量、
強健體魄;促進新陳代謝與循環,刺激淋巴排毒;增進身心,美麗平和健康。

孕婦瑜伽(給最美麗的媽媽)
懷孕令到許多女士擔心產後暴肥及身體虛弱,孕婦學會呼吸法及瑜伽式子後,能強化生殖系統,促進胎兒健康,令情緒平和,更有助分娩時減低痛楚及大大縮短分娩的時間。產後練瑜伽,不但能加速修身,很快就回復產前的體形,更大大減少產後對身體耗損。

孕婦產前運動
懷孕的時候,簡單而適當的運動可以使準媽媽減輕及舒緩懷孕中的痛楚,並有助鬆弛肌肉,預防懷孕期間出現之身體不適,例如抽筋、水腫及腰痛等;還可以提高氧份給肚裡的寶寶,促進寶寳腦部發育。

因此,Funky Dance絕對是妳改善身心健康及減肥的運動!

地址:旺角彌敦道719號銀都商業大厦10樓
10/F, Silver Commercial Building, 719 Nathan Road, Mong Kok, Kowloon
(港鐵旺角站A1出口對面行約1分鐘)
停車場: 廣東道恒通大廈停車場

查詢:(+852) 23857422 / 6505 5050
     (+852) 2385 74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joystarter.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oystarter/117834611655779?id=117834611655779&sk=photos_strea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 上午10:00至晚上10:00
星期六至日 : 中午11:00至下午09: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31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