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SOL Education Centre提供英語閱讀、兒童英語、英語口語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4 刊登者: SOL Education Centre
詳情內容

我們的宗旨
發掘孩子的潛能,提供一個可以豐富生活、擴闊視野的學習天地。我們擁有一個資深的導師團隊,通過循循善誘的教導,激發孩子的天賦資質,讓他們有更全面的學習體驗。

超越理論教育的規範
我 們的英語導師來自多個國家,他們的教學經驗和專長都能讓你的孩子成為國際公民,敞開知識的大門,讓孩子們於任何運用英語的國家中,無論在學習、生活和工作 層面上都得心應手。我們致力幫助你的孩子成為一個發展全面、獨立而有自信的人才。我們不僅讓他們擁有豐富的理論知識,在訓練他們獨立處事的同時,更可明白 自己在社會中的定位。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在學習中心精心佈置了「品德廊」,也在幼兒園、小學和初中的課程中都融入了「品德教育」的素材。所有的課程均 以英語授課。

英語
語音及閱讀班
在 孩子年幼時開始訓練他們英語原音拼合法,有助他們準確拿捏英語的讀寫技巧,從而令孩子自信地讀出生字新詞,在英語會話中表現出色。我們的語音與閱讀課程涵 蓋了牛津語音顧問 Debbie Hepplewhite編寫的 Phonics International™ 教材以及Scholastic or Usborne出版的一系列知名文學家之精選作品。

英語
劍橋班
劍 橋英語課程主要針對孩子考取劍橋試,其中包括劍橋兒童英語認證(YLE): Starters, Movers and Flyers,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Key English Test (KET), 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PET), Final Certificate in English (FCE).

英語
英文朗讀班
我們的互動閱讀課程適合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報讀,課程有多元化的閱讀活動,以大聲朗讀和角色扮演為主幹,從而引起他們閱讀的興趣,更有信心以英語表達內心所想,並藉此提升他們的語文能力。我們將會鼓勵學生於閱讀的活動中以清晰發音、適當音調去生動演繹出不同角色的對白。

聯絡方法
新界沙田樂景街28號
御龍山2樓201號商舖
電話:     2408 8993
網址:     www.soleducation.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     早上10時至晚上7時
星期日     :     敬請預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29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