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Baby Impact提供幼兒溝通技巧、智能培訓、幼兒教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7 刊登者: Baby Impact (中環) (資優寶寶培訓中心)
詳情內容

Baby Impact中心的團隊一直盡心以最專業的培訓提升寶寶全方位的智能。

特別的中心設計,營造最豐富刺激的環境讓寶寶更能投入於學習。


充滿笑臉的迎接
一個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非常重要。看到色彩柔和的大門口,加上導師熱情的迎接,好讓寶寶在踏進培訓室之前,除去內心陌生的感覺,準備好情緒投入培訓。

為了讓寶寶有著一個最好的學習環境,中心的主要設施全由美國進口,包括地板、軟墊及教具等,均符合國際衛生標準及安全認可的信心保證。


奇幻山洞
寶寶穿梭於山洞,需要依賴視覺和觸覺的判斷測定距離及高度,以及協調身體動作才可以完成。著重感官與動作的配合,讓寶寶身體活動及接觸不同的外界環境,是訓練平衡力和加強空間感的好機會,增強寶寶感官觸覺及運動神經的發展,啟發他們的好奇心和冒險精神。


鏡子動物園
豐富的視覺元素可提升寶寶的創造力和觀察力。有趣的鏡子、數位和動物為主題的魔法牆,除了能夠刺激視覺,加強對圖像的認知,更可藉著鏡子讓寶寶看到鏡中的自己,踏出認識自我重要的第一步。


培訓室
培 訓室備有一系列從美國引入的幼兒培訓設備,當中包括不同提升寶寶運動神經的設施,例如彩虹橋、平衡踏墊、觸感球等。安全舒適的親子地墊,讓寶寶在俯臥或爬 行時用前臂支撐身體,強化頸部的肌肉,從不同角度探索四周環境,同時給胸部及手臂有受重的感覺,掌握及學習手腳用力控制,鍛煉大小肌肉。

在培訓室裡, 父母可與寶寶一起在豐富刺激的環境下盡情探索。即使在課室外面,也可透過單向鏡觀看室內的情況而不影響寶寶的表現。

參加資格
歡迎7-36個月大的聰明BB!
學D乜?

透過全面提升感觀觸覺、大小肌肉、學習能力及社交技巧,學嘢快,體格強健,讓BB蠃在起跑線上!
課程介紹
每週一堂(2小時)
每月4堂8小時
課堂需由家長陪同


課程單元:
感官觸覺
寶寶的視覺、聽覺以及觸覺的發展尤其重要。本單元的主要目的是強化寶寶的感官觸覺, 使寶寶有足夠的自我保護能力及應變能力。因為寶寶的感官觸覺越敏銳,其適應力便越強,亦更容易觀察到四周環境的危險而作出即時反應。

學習能力
眾所周知,寶寶嬰兒時期的認知能力已經相當高。課程透過豐富新奇的環境環境刺激,促進寶寶的創造力及認知能力,從而進一步提升學習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為日後學習打好根基。

運動神經
寶寶的每個動作都需要大小肌肉的協調,才可以完成一組動作,因此大小肌肉發展和手眼協調等訓練便是絕對不能忽視。透過互動遊戲,讓寶寶得到最佳發展運動神經的機會,加強寶寶的機動性、靈活性及平衡力,體格亦得到最全面的發展。

社交技巧
除了家長本身,寶寶亦可透過與其他人的交流學懂溝通技巧及自信心。由於瞭解到建立寶寶自信心的重要性,因此培訓著重透過互動的接觸提升寶寶與人相處技巧及社交適應能力,鼓勵寶寶表達內心的感受,從而提升寶寶的情緒管理能力。


旺角 資優寶寶® 培訓中心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113號28樓2809室
電話:     852 2712-9248
傳真:     852 2712-966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baby-impac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27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