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ChessKids 小琪手提供 中國象棋基礎、國際象棋入門、國際象棋基礎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30 刊登者: 香港圍棋社
詳情內容

ChessKids 小琪手

我 們是一群業餘傳統棋藝愛好者及教育工作者, 以往一直有參加棋類活動。近年很多國家包括中國都將傳統棋類遊戲當作教育活動的一部分而致力推廣,尤其 是國際象棋,現時國內一些大城市的重點小學都設有國際象棋班,一些年紀輕輕的棋手棋藝已超越不少西方國家的棋手。另一方面學習棋藝的學生亦在智力發展上有 顯著成績。

因 此我們決定組織起來成立ChessKIDS小棋手,致力在本港推廣傳統棋藝教育及活動,包括與各社團/學校開辦入門課程, 棋 手訓練計劃,參與本港及各地公開比賽外,我們亦會為本港棋藝愛好者引進精美棋具及書籍,除了希望一方面培養青少年對棋藝的興趣外,亦希望提高本地棋手水 平。雖然目標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到,但我們有信心在人才輩出的香港,一定能夠培育一批優秀的小棋手的。



課程簡介


國際象棋入門
國 際象棋起源於印度,是世界上最普及的牌圖遊戲,愛好者超過10億。學習好處包括智能發展和提高圖像記憶能力,對幼兒尤其有效。國際象棋在國際學校較為普 及,但近年經 ChessKIDS 大力推廣,本地學生人數每年都以雙位數字增加,本課教授基本規則、特殊步法,簡單殺棋方式等。
 
國際象棋對奕室
國際象棋每年在世界各地都有國際和本地比賽,棋手以評級分顯示棋力,透過比賽予以調整,國際象棋對奕室引用同樣慨念運作,輔以教授對奕技巧和分析,每位學員將被分發Score Book以紀錄成績。
 
戰國風雲
戰國風雲為一簡單而多變化的版圖遊戲,自六十年前推出以來,已經賣出過百萬副,可算是風行一時.遊戲當中包含軍事學,經濟學,統計學等等的高深學問,具娛樂性之餘又可以鍛鍊思維.,學習談判技巧等。
 
日本將棋入門
將棋是日本獨有的勝負文化項目,規則與象棋相似,以捕取對方的王將為目的。在日本各地、中國上海、北京、台灣,以至歐美均有不少愛好者。本課程主要針對有興趣人仕。
 
 
 
兒童理財系列 - 大富翁篇
個人理財不但適用於成人,更適宜由年幼起開始學習,透過參與大富翁遊戲,由認可理財策劃師教授並灌輸金錢、薪酬、稅收、租金、利息等基本概念。



課程查詢電話:31884522
上課查詢電話:28073538

公司網址:http://www.chesskids.net/

上課地點(地址) :北角城市花園會所(11座)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21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