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香島專科學校提供海外升學,培訓課程和學歷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3 刊登者: 香島內地升學資源網
詳情內容

   香島專科學校是香島教育機構的附屬機構,創辦於1965年,多年來一向堅持開辦配合社會需要的課程。並致力提高教育質素,令學員能接受優質的教育。本校一向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途徑及不同學歷階梯的課程給社會上各階層的人士,幫助他們考取學位及專業資格,提升個人學歷及技術,貫徹『持續進修,終身學習』的教育理念。

    香島教育機構(前身香島中學)成立於1946年,轄下有4個辦學單位,分別有3間政府直接資助中學(香島中學、天水圍香島中學和將軍澳香島中學)及1間專上及持續進修院校(香島專科學校)。與其他三間香島中學不同,香島專科學校是一間私立學校 以非牟利公共性質慈善機構形式註冊。

    香島專科學校於1966年註冊成立,已有四十多年辦學歷史,開辦不同種類的培訓課程和學歷課程。鑑於回歸後,香港與內地融合日益加快,近年我校致力推動香港學生內地升學活動,先後成立內地升學輔導中心和內地升學資源網,為有志到內地升學的港生提供服務。香島教育基金在過去兩年更為近二十位優秀香港學生提供四年期每年近一萬元的獎學金。國家教育部幾年前亦批准香島專科學校在香港協辦中山大學公共行政管理學位課程(兼讀制學士學位課程)。中山大學亦於2003年開始委托本校,負責協辦該校在香港的單獨招生報名及考試安排。

    為了更好協助香港學生銜接內地大學,我校決定於2004年9月開辦一年全日制「內地大學港澳台聯合招生考試預備課程」。教育統籌局於2004年8月5日批准我校開辦有關課程,並經聯合招生辦公室(港澳台聯招的主辦機構)審批,獲該辦批准,我校「內地大學港澳台聯合招生考試預備課程」學生符合資格報考港澳台聯合招生考試。實際上,我校「內地大學港澳台聯合招生考試預備課程」是唯一一個非常規中六課程獲可報考港澳台聯合招生考試、暨大華大聯合招生考試及北師大香港浸大聯合國際學院(UIC)資格。


地址: 旺角運動場道29號(太子鐵路站A出口)
電話:2381-0426
傳真:2397-102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hinaeduguide.edu.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8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