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Mabel Cheung School of Dancing提供芭蕾舞、爵士舞、民族舞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9 刊登者: Mabel Cheung School of Dancing
詳情內容

Mabel Cheung School of Dancing


本校一直致力於兒童及青少年舞蹈教育。我們相信,舞蹈是人類的本能;舞蹈亦因此有著不受地域界限的凝聚力。舞蹈能讓舞者以肢體去表達自己,也能帶動 舞者以另一個獨特角度去體驗世界。透過學習舞蹈,學生不單能學會表達自己,更能培養出自律性、堅持不懈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動力。

蝶韻舞蹈學校創辦於2004年,專門教授古典芭蕾舞及爵士舞,每年均保送學生參加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AD) 之芭蕾舞分級考試及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CSTD) 之爵士舞及芭蕾舞考試。

本校以輕鬆有趣之教學方法,培養學生對音樂的節奏感及建立穩健的舞蹈根基。透過舞蹈,讓孩子學習傳情達意,感受自我以外的意義。

多年來,學校積極舉辦及參與不同的舞蹈活動,如本校之週年舞蹈匯演、香港舞蹈總會主辦之「舞蹈博覽」、「袋鼠盃舞蹈比賽」等,讓學生親身體驗舞台的樂趣。

請加入我們,一起來體驗舞蹈世界的樂趣吧!

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辦公大樓9樓906室 (吉之島對面)

電話: (852) 2886 8860                  

傳真: (852) 2884 0063

網址: http://www.mcdance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5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