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小公主舞蹈學院提供芭蕾舞、爵士舞、兒童舞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本校是一所提供完善及專業舞蹈訓練的學院,提供不同的舞蹈考試課程如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AD)、澳洲舞蹈教師協會(ATOD)及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 (CSTD)。致力令小朋友在舞蹈之中學會思考、合群、自信和毅力更健康愉快地成長,使小朋友在輕鬆愉快之氣氛下學習舞蹈並提高其藝術修養。本校之課程本 校更與各界,如學校、私人會所及社區中心協辦舞蹈班,推廣舞蹈藝術。

師資

所有教師均是具專業教學資格的資深專業舞蹈文憑或證書教師
導師持有之專業教學資格包括:
- 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註冊教師
- 澳洲舞蹈教師協會爵士舞教師文憑
- 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教師証書
- 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教師証書
-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教師
- 英國皇家舞蹈學院會員

演出及活動

本校定期舉辦舞蹈演出及參加各舞蹈比賽,如每年舉辦週年舞蹈大匯演參與各機構的表演如中港台舞蹈大匯演、音樂晚會及於大型商場演出希望能藉演出擴闊小朋友的視野及增強小朋友的自信和舞台經驗。更舉辦不同校內的活動,希望藉此增強師生與家長的交流。

荔枝角總校地址 :
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1座8樓806室
Tel. 27443300
網址:http://petiteprinces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2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