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雅士圖國際教育集團提供多元智能、智能、社交及情緒管理技巧培育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30 刊登者: ARISTLE GROUP INTERNATIONAL
詳情內容

雅士圖國際教育集團(Aristle Group International)為 香港唯一一家由認可資優人士創辦及管理的同類型機構。以環球科研及世界著名教學理論為基礎,並揉合本機構專業教育團隊於資優教育的實踐經驗,雅士圖教育致 力於培訓兒童的智能、社交及情緒管理技巧。本機構為學生及家長提供一站式的全面支援服務,包括以學生為本的多元智能培育課程及一對一專業教育顧問輔導服 務。


其中「小小雅士圖」 (Little Aristle) 為6個月至6歲的嬰兒及幼童提供其首創之Aristle MIT Accelerator 多元智能證書課程,而「雅士圖資優培訓中心」(ARISTLE Gifted Institute) 則為7至15歲的兒童及少年提供一系列的智能、社交及情緒管理技巧培育課程。

雅士圖的專業教育團隊於資優教育擁有8年以上經驗,主要為資優兒童和他們 的父母提供單對單的諮詢及協助。我們致力於與您分享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學術會議所汲取到的資訊和經驗。我們的使命是要幫助孩子們認識及實現自己真正的天賦潛 能、步向成功以及快樂地成長。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他特別的天賦,歡迎向我們查詢,了解如何可幫助您的孩子發揮不一樣的潛能!

中環半山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10樓A至B室


電話:
+852 2801 7920

傳真: +852 2801 797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教育顧問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 – 下午6時
(逢星期二休息)

網址 :http://www.aristle-gifted.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2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