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hkmos提供幼小數學培訓課程、夏季培訓課程、專修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3 刊登者: 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學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校致力推動本港資優教育的培訓,開辦多個課程,於課餘時間提供培訓,藉此協助資優生在數學方面的發展。

長期課程包括每年定期舉辦的春季(一月至五月)、夏季(七月至八月)及秋季(九月至十二月)培訓計劃,計劃包括初中及小學培訓。詳情請瀏覽課程架構。

短期課程如數學智慧工作坊則於每年的聖誕、農曆新年及復活節期間舉行。

本校設立獎學金計劃,獎勵成績優異的學生,提升學習氣氛,鼓勵向上精神。

本校另設立學費減免計劃,鼓勵及協助經濟有困難的同學繼續研習數學。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8-560號6樓
電話:2885911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mos.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2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