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睿智多元智能教育有限公司提供上門補習、諮詢服務、小組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6 刊登者: 睿智多元智能教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睿智多元智能教育有限公司於2011年成立,創辦人為三位已獲碩士學位的資深教育工作者,成立宗旨乃為不同年齡組別的學員提供多元智能發展課程。

多元智能(Multiple Intelligence)為加德納(Howard Gardner)於1983在《心智的架構》(Frames of Mind)所提出的有關於人類智能的量度方式。根據他在1999年的補充,人類的智能最起碼分為八大範疇:

  1. 語文 (Verbal/Linguistic)

  2. 邏輯 (Logical/Mathematical)

  3. 空間 (Visual/Spatial)

  4. 肢體運作 (Bodily/Kinesthetic)

  5. 音樂 (Musical/Rhythmic)

  6. 人際 (Inter-personal/Social)

  7. 內省 (Intra-personal/Introspective)

  8. 自然探索 (Naturalist)

本機構秉承此理念,著力為學齡兒童設計及舉辦不同課程;課程範圍涵蓋八大智能範疇,包括多種語言課程、定向追蹤、詠春及武術、音樂及戲劇、社交禮儀、文化探索、環保先鋒等。

本機構深信家庭的熏陶對兒童的心智發展影響深遠,故亦定期舉辦家長講座及家長課程,希望兒童除在本機構課程下學習,也能在課餘及家中貫徹多元智能教育的學習。

另外,本機構深明終生學習對個人成長的重要,因此在課程設計上也兼顧了成人教育、延續進修及長者課程。

電話 (TEL):
睿智 3796-7683 Master Minds
衝成 8206-9915 Bright Minds
傳真 (FAX):   3796-7783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ebsite:http://www.mastermind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1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