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Wine Chi Ltd.提供葡萄酒、烈酒培訓及教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1 刊登者: Wine Chi Ltd.
詳情內容

Wine Chi Ltd.

自2008年以來, WineChi Ltd一直在中國及香港提供高品質的葡萄酒和烈酒的培訓和教育。主要提供WSET(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1到3級的課程,以英語,粵語或普通話教授。

 
講師的資料

Paul Wong 王浩東 (AIWS)

多 倫多大學工程學學士。在中國工作近10年,從事房地產,酒​​​​店及旅遊業務。能說流利英語,普通話和廣東話,持有WSET*Level 4 Diploma, WSET Certified Educator證書,波爾多葡萄酒學校認證教育文憑。目前是著名的葡萄酒大師學院的學生。他還定期為北京,上海City weekend magazine(中國領先的英語時尚雜誌和網站)撰文。

*總部設在倫敦的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www.wset.co.uk),成立於1969年。




Wine Chi Ltd.
Contact us at:
[email protected] or
[email protected]

16/F Chinachem Century Tower,
178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Phone Number: +852 2525 3661
Mobile Number: +852 6323 3276

Website : http://winechi.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511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