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恆慧中心提供多元化課程、企業培訓及機構提升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6 刊登者: 恆慧中心
詳情內容

WE Center.恆慧中心

Picture WE Center .恆慧中心肯定每一個個體的内在價值,致力於提升個體的整體素質,主要提供多元化課程,為個人/機構提升價值素質的培訓。

本中心認為輕鬆自在的環境學習,更能認識個人本質,覺察內在法則,從而提升自我肯定的能力,發掘埋藏心性的永恆智慧。

WE Center.恆慧中心 深信永恒智慧是每一個「我 ME」都與生俱足的,每一個「我 ME」也藴含豐富的智慧累積,屬於每一個「我 ME」內在最珍貴的寶藏。


正好是通過不同的「我 ME」身上覺察彼此 ~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以每一個體的「我 ME」來成就整體的「我們 WE」。

We Center.恆慧中心 不屬於某個人中心,是「我們 WE」大家的中心,歡迎你加入這大家庭,共同學習;一起成長,並相互勉勵,讓永恒智慧在「我們 WE」的生命中綻放!!!

地 址:上環干諾道西70號金佑商業大廈19A
上環地鐡站C出口 左前方直走到消防局斜對面,請參閱下方地圖指示

請與 Anita Chau(周小姐)聯絡
電 話:(+852) 25703082 / (+86) 189 26044552 
傳 真:(+852) 35682879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wecenter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499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