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Spring Poetry 躍舞翩提供爵士舞、現代舞、芭蕾舞等舞蹈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6 刊登者: 躍舞翩
詳情內容

Spring Poetry 躍舞翩

一九九二年由徐偉業及余世好成立,屬一非牟利舞蹈團體,成員包括傷殘人士、業餘舞者、演藝學院學生及畢業生等。本團提倡傷健合一的互助精神,積極推廣舞蹈藝術,提供不少學習和表演機會。


除了定期舉辦舞蹈班外,本團一直參與由政府贊助及志願團體舉辦的節目,其中包括觀塘舞蹈展繽紛、藝穗節、香港青年藝術節、傑出傷殘人士頒獎禮、香港國際復康展覽及文化中心節目等。躍舞翩過去曾作過多個大型演出,作品包括:《數字的感覺》、《顏色的感覺》、《天空下》、《天空下II》、《感覺旅程》、《失落空間》、《不同的世界》、《兩種假設 - 真假以外》、《虛擬舞蹈劇場2001》、《1440 OVER INFINITY》、《天空下III - 愛不完的都市》、《三個突然》、及《卡通奇幻迎聖誕》 、《虛擬舞蹈劇場II - 曾經一剎那》及最新作品《雨下》等。其中的四個作品,更有傷殘人士、弱聽及弱智小朋友參與演出。

隨著視覺科技的發達,舞蹈已不再純粹是肢體動作與音樂的配合。躍舞翩多年來致力發展 [虛擬舞蹈劇場],發揮人體與科技融合的優勢。躍舞翩特意研發了一套即時動作捕捉軟件,讓舞者憑藉關節動作,控制現場電腦投射和音響效果,令整體演出視覺效果更豐富、更有震撼力,帶領觀眾進入舞劇概念,一同直觀藝術。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80號6樓 即(香港建造商會大廈按7字樓再落一層)
電話: 2511 555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http://www.springpoetry.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492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