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良師學校 (Leung's Institute ) 提供英語課程、韓國語課程、初中及高中各科專科補習及功課輔導班培訓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1 刊登者: 良師學校
詳情內容
良師學校 (Leung's Institute ) 創立於二零零一年,乃一所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註冊之私立學校。良師學校一直引領同學步向光明前路,走出困境,邁向成功。教育新一代,一向是我們每位教職 員的目標和使命,希望同學們之間, 能夠互助互愛, 為將來社會和諧作一分力。另外,希望他們將來投身社會時, 擁有專業的知識及成就,共同承擔建設香港的使命,他日定能貢獻國家、社會。
辦 學 宗 旨
良師學校具備十多年辦學經驗及知識,已發展出一有系統的教學模式及教材,配合具質素的教師及管理團隊,在現今香港的教育界 已建立了具影響力的地位。良師學校致力改進教學方法,旨在以更有效及緊貼時代的教學方法將知識傳授予大眾。 良師學校深信憑著多年累積得來的辦學經驗及知識,能夠為教育服務作出貢獻。
課 程 特 式
本校課程向以多元化語言見稱,所有開辦之課程均獲香港教育局審核批准。日校部開辦全日制高中課程,全面提倡全人發展;補習 部則開辦小學,初中及高中各科專科補習及功課輔導班培訓課程,透過針對性的訓練來提升學生的考試技巧。其他實用性的培訓課程包括:劍橋小學英語 Cambridge,國際性的專業及語文考試 (雅思IELTS)、普通話初級,中級及高級、成年人職業英語文憑課程、法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德語、意大語、會計(LCCI)及電腦應用等。
電話:247891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e-leungs.com/    
地址:屯門柏麗廣場 1樓 136號舖 (24小時通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491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