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多元智能教育中心提供學生課程、教練員課程、小學數學奧林匹克培訓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7 刊登者: Hong Kong Abacus Assocition
詳情內容

本會導師均具有大專或以上程度,主修數學或考獲《中國數學奧林匹克貳級教練員證書》。


 “數 學奧林匹克”源於1959年,是一項國際性的數學競賽,全球有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均每年派出隊伍參加。奧林匹克數學能激發學生學習興趣,拓展數學學習知 識,促進學生思維能力的發展,建立自信心,培養奮斗、拼搏、創新和自我超越的奧林匹克競賽精神,為個別有數學天賦的學生創設更好的發展機會。奧林匹克數學 在香港日漸普及和受到重視,每年亦有不少的小學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活動,提高本地學生的數學學習氣氛,和發掘數學尖子。本會早年亦關注到這一點,在2002 年開始開辦《小學數學奧林匹克競賽培訓》。
    


質素保證
    
本會是中國數學會普及工作委員會于香港唯一授權開辦《中國數學奧林匹克貳級教練員證書》課程的機構,已與全港各區數十間小學合辦小學數學奧林匹克培訓課程,本會學生多次在公開比賽獲得獎項,本會亦會帶領學生赴中國比賽及交流。
      
 
    
師資優良
      
本會的課程總監為陳持教授。陳總監曾獲廣東省科技局頒發為《廣東中專數學高級講師》,亦曾任廣州荔灣區教育局局長。陳總監在國內擁有多年培訓小學數學奧林匹克導師及學生的經驗。本會導師均具有大專或以上程度,主修數學或考獲《中國數學奧林匹克貳級教練員證書》。
 
      
舉辦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活動的宗旨
    
提高興趣︰提高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
    
拓發數學知識︰課堂數學的延伸和拓展,培養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和 解決問題的能力,促進學生智力的發展
      
促進教堂課學質量的提高︰課外活動和課堂教學是相輔相成。互相配和的
      

培養數學尖子︰為個別有數學天賦的 學生創設其發展的機會
    
 
    
舉辦數學奧林匹克培訓班的辦學理念
      
1. 不同的人在數學上得到不同的發展。
      
2. 數學是人們生活,工作和學習必不可少的工具。
      
3. 學生的數學學習內容應當是現實的。有意義的,富有挑戰性的。
      
4. 教學數學活動必須建立在學生的 認知發展水平和 已有的知識經驗基礎上,要學生真正理解和掌握數學知識與技能,數學思想和方法,獲得廣泛的數學活動經驗。


 
                
公司名稱:多元智能教育中心
電話:2720526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olympiamath.com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51-353號銀輝中心4樓D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49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