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卓越策劃提供天文學、機械人學、電子程學等教學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25 刊登者: 卓越策劃
詳情內容

卓越策劃於2003年成立,致力發展科學教育。我們的產品類別有:科學、天文學、機械人學及可再生能源科學之教材及儀器。此外,我們亦舉辦各類型的講座及課程,內容包括天文學、機械人學、電子程學及可再生能源等,藉此培育和啟發不同年齡階層之人士對科學的興趣。

科學充滿趣味

我們推廣產品及發展課程背後的原動力,就是我們相信:科學不僅是一門學科,它與日常生活亦息息相關。配合新奇好玩的實驗,人人也可發現學習科學的趣味!

科學開啟生活智慧

“放眼看大自然之美麗,感受宇宙創造之奇妙” 是我們的信念。科學能開啟我們智慧的眼睛,讓我們懂得欣賞和讚嘆宇宙受造之美!


如欲查詢各活動之詳情及費用,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話: (852) 2714 9284
傳真: (852) 8343 2812
地址:屯門震寰路9, 好收成工業大廈, 15樓8D室 (地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a-track.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471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