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

未來發明家培育計劃 - 香港新一代科學創意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9 刊登者: Mr. Tang
詳情內容

試想像這個世界沒有發明家沒有科學家,你會以甚麽代步?你會以何處為居所?你會以甚麼蔽體?人類對事物的研究及發明,使世界變得更完善更豐富。我們的傳统教育模式,大多只讓學生學習及背誦書本上的知識,但絕少鼓勵學生透過探研及發明來創造自己的知識。

「創意啟動」是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的使命,我們透過講座及工作坊,激發學生的創意思維,並透過資優課程及比賽,為香港的年青科學家及發明家,建立一個讓他們發揮其科學創意的平台。

不言而喻,我們的目的是希望讓學生知道 知識可以改變命運,但創意可以改變人類–「創意啟動」從這裏開始! 


聯絡地址 : 新界西貢對面海區康健路21號
聯絡電話 : 2792 3639
圖文傳真 : 2792 0286
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
http://sic.newgen.org.hk
Facebook : Sic Newgen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9:30 a.m.-5:30 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eisure-Other-courses/ad-394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