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流行樂課程:流行鼓、電子結他、低音結他、鍵琴、手提電子琴、電子琴、民歌結他等服務.
嘉林琴行 Collin Music Co., Ltd

課程簡介:當兒童日漸長大,品格培育便成為父母的另一焦點。讓他們沐浴於芭蕾舞的文化藝術環境中,非但可以平衡身、心、靈的發展,改變青少年的儀態表現;更能讓他們多認識別國風情,開闊眼界及思想領域。
黃日芝芭蕾舞學校

提供「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是國際認可之舞蹈考試,本校將按級別每年保送合資格之學員參加其考試,合格的考員可獲頒發証書。
培藝芭蕾舞學校

現代爵士舞:在強勁美妙的音樂引導下,舞動身體,踏著輕快的歩伐,跳出健康身心和生活,適合充滿活力熱愛健康的人士.
莊慧思芭蕾舞學校

本校旨在透過正規的舞蹈訓練,配以靈活多變的教學方法,培育新一代之舞蹈潛能,發揮所長,並讓他們享受舞蹈的樂趣。籍著舞蹈訓練,同學學習鍛練其毅力、紀律、身體協調能力和合作精神,同時培養優美體態和藝術氣質。
嘉麗芭蕾舞學校

強化及改善學生的體能。當中包括站姿、脊姿、足部毛病及肌肉的柔韌度等。帶領學生透過無限的幻想、無盡的空間視野,發揮他們的創作力及建立自信。鼓勵學生參與創作。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

民族舞蹈專科課程專為具有一定舞蹈基礎、有志進修民族舞蹈的舞者而設,由省級或地區的藝術學院或舞蹈家分別與總會聯合主辦。
香港舞蹈總會

從事教學工作,並曾為多個團體作表演及排舞工作。九二年與徐偉業創立躍舞翩,其一目標為推廣展能藝術,為弱智及弱聽人士擔任舞蹈導師及輪椅舞導師。
躍舞翩

提供中國舞基訓(高班):中國舞技巧訓練,包括扶把組合、地面組合及身段。適合接受中國舞訓練五年或以上人士。
動藝有限公司

本團導師全為資深專業舞蹈人士,包括林昭蓉小姐、吳美娟小姐等;他們出任多間學校及舞蹈機構導師,致力舞蹈教 育及編舞創作,並於多項舞蹈比賽中屢獲殊榮。
AAlan Becky Dance Group 碧華舞蹈團

調整電話英語服務:本會將2009年8月1日起調整電話英語服務時間為:逢星期一及三,晚上7時半至9時,適用於所有類別會員.
AActual Living English

提供舞蹈課程:現代舞, 爵士舞, 街頭爵士舞, 芭蕾舞, 中國舞, 踢躂舞 ,身體鍛鍊等.
城市當代舞蹈團

培養興趣、提升審美意趣、啟發鼓勵創作,從基礎到深 入鑽研鍛練,都是學習任何藝術的不二法門,正是本畫室的一貫主張。
壹間畫室

提供課程:廚房實驗室(化學),齊來以廚房的材料及用具,進行有趣和安全的實驗來研究化學!以指示劑辨別酸鹼、用胃藥中和酸性等。認識能產生大量氣體的化學反應!你能解開神秘金紙之謎,並將它由紅色變回金色嗎?嘗試以化學方法,辨認混淆了的白色粉末。
HHOSO

提供ART AROUND課程:聖誕粘土工作坊,小熊粘土相架課程,玫瑰花,小熊粘土課程,花座粘土課程,親子粘土工作坊,暑期兒童繪畫課程,中國水墨畫課程,暑期兒童粘土課程等.
香港黏土藝術學院

提供潤唇膏、紫草膏、防蚊膏課程,不織布課程專案,低溫首飾黏土課Jewellery Clay Class(Polymer Clay),日本Padico低溫陶土課,麗乾花課程,UV滴膠課程等.
展藝飾品批發公司

學習系統優點: 優點一:母語學習方式, 優點二:寰宇家庭學習化, 優點三:培養英語以外的能力, 優點四:培材內容環環相扣等.
寰宇家庭有限公司(香港)

幫助您迅速和有效的提高英語水準,擴展英語詞彙以及用正確的語法書寫。充滿信心、流利、準確的交談。
HHK English

Learning through activities to strengthen macro language skills of reading, listening and speaking.
AAA+英語課程

我們提供不同程度的一系列課程,適合具天賦的高程度學生,以正在學習基礎英語的初級程度學生。我們亦非常樂意為您貴校提供度身訂造的課程。
EEnglish for Asia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