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誠意為各武林同道犇任一個中間的角色,希望能透過我們的服務而達至您們的所需。
香港武術文藝服務中心

一所專為年青人士提供歷奇訓練的機構。我們按其不同需要,提供多采多姿的歷奇體驗,促進其身心精神的健康發展。
歷奇活學天地

課程:九型人格Enneagram,有時你會否不明白;為何遇到不同的事、不同的人,自己會這樣處理,有這樣的反應,而其他人卻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和表現? 這是因為人有不同性格、類別。
滙俊達人培訓學會

致力推廣美學藝術文化,代理全球知名美學工藝材 料及提供相關專業證書訓練課程。
銀禧展藝有限公司

升小面試課程,課程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法,讓學童明白升小面試程序,並教授不同面試技巧。 除教授面試過程中的應有禮儀、姿勢和紀律,課程還涵蓋多個常見形式,如︰提升孩子表達能力的一般對答、展示邏輯及組織能力的故事演說及加強自信心的小組活動等。
御學軒

The course aims to give,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pursuing a career in wedding planning and brides who are planning their own weddings.
CCoco Weddings

內容:布公仔往往予人溫馨的感覺,從布公仔身上得到安全感。課程中會運用各種不同布料及毛料製作出時款的布公仔或結婚公仔。
薈藝舍

我們重點是提供 西藏/ 臼井系靈氣和水晶排列療癒的個人咨商和證書課程。
WWholeness 新心靈治療及培訓中心

課程:中國象棋基礎、中國象棋進階、國際象棋入門、國際象棋基礎、小棋手訓練計劃等
CChessKids

其創立宗旨是普及美術教育,培養健全的美術人材,既重視傳統及現代的美術專業技法和知識,也重視培養學生高尚品格和修養,為促進美術教育作出貢獻。
香港美術專科學校 (1952)

本課程為你解開分子料理背後的神奇科學理論。同學更可一展身手,成為分子料理廚師,創出獨一無二的新菜式。
科學世界教育中心

我們相信每一個兒童都有天賦的才能,只要接照兒童個人的能力及興趣,再配合適當的啟發,兒童的潛能便會毫不保留地發掘出來。
MMr. Wong

書法教學:兒童硬筆、毛筆書法速成班 •兒童執筆改善課程 •成人硬筆、毛筆書法速成班
執 筆 善 導 中 心

課程主要教授學生運用右腦影像配合高效率的英文生字記憶法,讓學生只需最少時間,即可記憶最多英文生字,記憶詞彙更準更快更持久。
高智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茶藝課程, 沖泡技巧,普洱的認識與沖泡,台灣茶類別與沖泡欣賞,潮汕功夫茶原理,武夷岩茶的認識,養壺心得等.
茶藝樂園有限公司

引進國際化妝教育基制,依照市場需求調節培訓內容,將化妝和髮型技術毫無保留地傳遞,傾力培育最優秀的時尚造型師。
M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We do not solely focus on our students’ academic work, but also provide them with nourishment and raise them to be a responsible member of the community.
名校教室

旨在透過提供多元化的學術及其他配套課程,秉持以人為本的宗旨,培養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全面裝備自己。
青藍學社

Watch how a 5 years old Academy student wrote her diary without a second thought - a diary on how she spent her week end with her toy. Observe how she read.
FFull Brain Kids

Dance improves posture and physical strength and develops co-ordination and appreciation of music.
秦懿欣芭蕾舞學校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