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Rainbow Language & Cuture Centre 提供專業及青少年普通話培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03 刊登者: Rainbow Language Centre
詳情內容
Rainbow Language & Culture Centre (www.rainbow-lan.com) is aimed to promot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and encourages a multicultural understanding in a global society, by offering the best Mandarin program to ANYONE who is interested in learn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我們提供的課程主要面向以漢語為外語的學習者, 提供從青少年到成人的全方位中文教育,幫助漢語為非母語的華裔和非華裔的少兒和青少年學生奠定扎實的漢語學習基礎。

我們的教學理念
我們堅信, 通過嚴格的,循序漸進的,有系統的聽、說、讀、寫全方位中文訓練,我們可以幫助有志於學習中國文化的青少年掌握漢語語言的知識,;通過寓教於樂,中西和璧的教學方法,激發
學生們學習中文的興趣,為將來進一步瞭解和學習中國文化、成為優秀的雙語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們的教學特點


權威的海外中文教材

中心採用的系列教材主要針對於有志於學習中文及瞭解中國文化的國外中小学生以及國際學校的学生



專業的師範老師

Ms. Kwok: 北京人, 國內大學畢業,
具備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乙等證書, 並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中文教學(普通話為授課語言)
專業文憑。多年來, 在港從事駐港外資機構漢語培訓工作, 不僅對東西方文化有深刻的理解,更熟悉非母語外籍人士/國際學校中文教學的特點。

Ms. Chu: 畢業於上海華東師范大學中文系, 持有香港浸會大學普通話高級教師文憑證書以及上海復旦大學中文系師資培訓文憑;業餘作家; 編劇。具十年以上的中文寫作教學經驗。

高品質的教學
我們遵循語言學習的規律 , 強調系統教學, 注重聽、說、讀、寫全方位中文的訓練 。我們以學生為主體,採用靈活多樣的教學方法, 寓教於樂的教學形式,注重培養和激發學生學習中文的興趣。

有興趣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rainbow-la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9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