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私人教授日文 - 日語課程/能力試對策班/日語補習班/Whatsapp學日語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7-03-17 刊登者: reihi
詳情內容

導師簡介及資歷

本人在2009年於香港大學日本研究學系修畢學士學位,以及在2014年於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學系修畢碩士學位,早在2008年已考獲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資格,在取得資格後開始教授日語,經驗豐富。在學時成績(CGPA)高達4.08/4.3,名列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曾兩度獲發獎學金。在學時,專門研究日語文法、日語教學法、句型特性、日語文字及發音。將多年來研究的心得活用於教學上,以簡單而有系統的方法教授結構複雜的日語文法及句型,使你能夠貫徹地了解日語文法、掌握日語句型及正確發音。


課程種類

無論你是初學者想從零開始學習日語,抑或是準備應考日本語能力試,又或者是大專生/中學生/日語學習者想補習在學校日語課學到的日語,都適合報讀本人的課程。課程內容如下:

 

全新Whatsapp學日語

不需要面對面上堂,只要透過使用Whatsapp發問你對日語學習上的疑問,本人就會逐一詳細解答,幫你穩固根基學好日語,尤其是非常適合自學人士,在自學過程中必定曾遇到困難無從入手,亦不知向誰發問,現在你只要使用Whatsapp,所有問題便迎刃而解!

 

日語課程

①字母(平仮名/片仮名)
②發音(清音/濁音/半濁音/拗音/長音/促音/母音無声化)
③聲調(標準語高低音)
④句子語調(上昇調/下降調)
⑤語彙、
指示代名詞(こ・そ・あ・ど)、文法及句型運用
⑥形用詞/形容動詞(い形/な形)及動詞的種類(五段/一段/不規則変格)及其活用變化(未然、連用終止連体仮定命令)
⑦自
他動詞的分類及重要性
⑧助詞(係助詞/格助詞… – は、が、に、を、で、の、と、へ…)的分類及特性
授受表現(~てあげる/~てもらう/~てくれる)
受身形、使役形、使役受身形
敬語(尊敬語、謙譲語、丁重語、丁寧語、美化語)
⑫介紹日本文化……等等……

 

能力試對策班(N1-N5)

重點講解出題範圍的內容,背誦文字及語彙的靈活方法,助詞的理解,相似句型的用法,掌握聽解內容的秘訣,教導怎樣在4選1的題目中找出正確的答案,更重要的是要知道為何其餘3個選擇是不對。

 

日語補習班

將你在學校日語課學習時遇到的疑問逐一擊破,詳盡解答書本、筆記及功課上的疑難,有效地將已學習的內容歸納出來,方便溫習,應付考試。

 

上課形式

使用Whatsapp學日語

個別授課或自行組織小組授課(2-4人)

 

收費

Whatsapp學日語:

任何程度,每月只需$500,無限次解答,詳情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向本人查詢。

 

日語課程/能力試對策班:

 (初級/N5程度)

個別授課 $250/hr or $350/1.5hr

2人小組 $200/hr/person

3人小組 $180/hr/person

 

 (中級/N4-N3程度)

個別授課 $280/hr or $400/1.5hr

2人小組 $240/hr/person

3人小組 $220/hr/person

 

 (上級/N2-N1程度)

個別授課 $320/hr or $450/1.5hr

2人小組 $280/hr/person

3人小組 $260/hr/person

  

日語補習班:

個別授課 $200/hr

2人小組 $160/hr/person

3人小組 $140/hr/person

4人小組 $120/hr/person

 

如想報讀或有任何疑問查詢,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向本人聯絡,謝謝!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5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