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上門教授日本語[初級至中級]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4-12 刊登者: CelinaChan
詳情內容

想充實生活?想到日本旅行更方便些?想了解更多日本的文化?一齊來學習日語吧!

 

學習一種新語言的豈止於此!從語言上也可看到很多該民族重視的、討厭的等價值觀,就算無法到達那個地方,也可以確確實實感受到它的魅力!

如果大家有興趣從語言感受日本文化,可以聯絡本人!

本人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了三年日語,考取二級日語能力試資格,曾到日本交流。

 

私人上門教授
初級學費每小時$120
上課時間:星期六或星期日
歡迎組成小組和友人一同參與、分享學習語言的樂趣!

 

有興趣者或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
セリナ
[email protected]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7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