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經驗日語教師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9-04-23 刊登者: Shizuku
詳情內容

教育程度及專業資格:
日語能力試一級程度, 商業日語及文化研究專業證書並獲A等成績. 商業日本語能力試J1資格,日本語教師養成課程合格証書. 

教學經驗:
具多年豐富教學經驗, 於日語學校教授初至高級日語及補習社小組班, 曾教授5歲至成人50歲學生.  學生均獲得合格且優良成績. 

語文能力:流利日語,英語,國語,廣東話.略懂韓語.


課程簡介 :
基礎入門日語︰HK$160 - 180/hour     
適合未曾接觸過日語的學員,主要的教授內容為五十音 (平假名及片假名寫法及標準讀法), 清音、濁音、半濁音、長音、促音、拗音等入門的知識。日常用語、會話及一般簡單應對. 著重發音標準, 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初級日語︰HK$200 - 250/hour
初級日語是基礎入門日語的延續。主要教授的內容以4級能力試至3級能力試為主。完成課程後,已能應付簡單的聽講及閱讀書寫能力。
著重文法,助詞運用及各類動詞變化, 加强會話應對及聆聽練習。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聽、讀解練習、測驗等,並操練會話)

中級日語:HK$250 - 300/hour 
中級日語是初級日語的延續。主要教授的內容以 2級能力試為主。
各種各樣文章接觸的同時在中級的基礎上得到進一步的加強,助詞的分類和近似的中級語法的總合學習使閱讀能力不斷提高。進一步提高聽、說、讀、寫四方面的能力.(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聽、讀解練習、測驗等,並操練會話) 

高級日語:HK$300 - 400/hour 
高級日語是中級日語的延續。主要教授的內容以1級能力試為主。
除了提昇聽、說、讀、寫四方面的能力外,還訓練學員閱讀寫作之能力,加強對日本文化等認識及報章、雜誌的閱讀技巧, 從而達至深造研究之程度.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聽、讀解練習、測驗等,並操練會話) 

☆實用旅行日語速成課程     ☆能力試對策課程   ☆新高中劍橋日本語試對策課程  
☆商業會話基礎入門            ☆日語會話班    
 各課程可上門或導師提供地方歡迎一對一或小組參與 )

~~~ 歡迎至電查詢 59126109 OR電郵至 shizukulam@gmail.com ~~~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Opening Hours
Sunday 全日營業
Monday 全日營業
Tuesday 全日營業
Wednesday 全日營業
Thursday 全日營業
Friday 全日營業
Saturday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6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