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香港中文大學英語碩士北京女生教授普通話補習及英語補習,可上門補習。(也可提供中英翻译工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4 刊登者: Miki Chen
詳情內容

你好,我是一名來自北京的女生,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英語文學研究專業。我可以逕行普通話以及英語雙語教學。托福成績優異(100+),也擁有商務英語等級高級證書(BEC),有過一年美國留學經歷以及多次出國交流經歷。因為初到香港,不會粵語,所以不會出現粵語溝通的授課方式。我是學生身分授課時間靈活,在內地也有豐富的私人授課經驗(英語補習)。可進行上門補習。希望借助此平台提高自己,也幫助港人學習普通話。如果您感興趣,可以聯繫我:

電話:9710-6986 (Whats app)

微信:Micky-mj

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6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