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MBA案例英語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19 刊登者: Lord J Language Solutions
詳情內容

MBA案例英語課程:

本課程集中訓練和模擬國外MBA教學模式,將行業、職業和生活場景細分學習內容。輔以聽說讀寫的專項訓練輔導,輸出完美結合輸入,輕鬆達到幫助學員建立英文思維的目的。

教學理念:

以案例學習(Case Study)、英語口語情景演練(Role Play)、英語口語討論(Debate)及英語口語陳述(Presentation)為主!迅速提高學習者的口語表達能力,顛覆港式英語,培養純正英語思維! 創造課前課後的全英語環境,迅速為你成就流利英語口語!

我們的課程每一節1.5小時,學生可以選擇小班或一對一授課,地方和時間可以隨便安排。

 

Whatsapp: 92396272 (Jacky Sir)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4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