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一對一教授各類日語課程/日語能力試等課程;亦提供日中翻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21 刊登者: kihitori
詳情內容

個人簡介

 

本人出生於香港,大學時主修日語和日本研究,並早在2003年12月獲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的1級資格。後在2005年4月赴日本國立東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okyo)留學深造,直至2009年畢業,獲語言學之碩士學位。其後在日本生活及工作,至今已長達十年之久。

 

自2004年起至今,本人曾在國內、香港及日本三地教育機構(含大學),以英語或日語教授過日語、粵語、普通話,以及各種日本大學入學試課程,累積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在日語課程上,本人曾經教授課程包括有日語基礎、JLPT(N5-N1)能力試訓練班,日語論文及文書寫作,作為外國語的日本語(留學生考取日本各大學之入學試科目)等。擅長因材施教,因應學生學習時間、不同目的或弱點制定不同教學進度,並制作不同教學工具。除能給予學生札實及富有成效的日語訓練外,相信亦能幫助學生進一步了解當代日本的各個方面。

 

另外,本人曾於在日生活及工作期間,一直有擔任各種會議及展覽的同聲傳譯(日⇔中/粵/英)工作,以及以日人及西人為對象的普通話及粵語課程。

 

 

授課形式

 

基本上以一對一私人講授為主,如希望以班級形式授課,亦可另議。

 

  • 教材:因應學生及教學目的而定*
  • 學費:另議

*:可來信諮詢

 

 

各種同聲傳譯/筆譯

 

本人亦同時為需要者提供日中各種口譯/筆譯服務,歡迎聯絡。

 

---------------------------------------------------------------

 

如想報讀或查詢,歡迎電郵至cyc1221【at】foxmail.com(請將“【at】”轉換成@),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4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