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26年经验 海归俄语翻译/ 俄语培训家教 (深圳/ 香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7-10 刊登者: 多年经验海归俄语翻译外语培训家教
詳情內容

导师冷先生拥有多年俄罗斯工作经验,从国外给你带回来最正宗、最地道的俄语以及俄国文化体会,对俄罗斯国家历史地道文化等必要的背景知识了若指掌,期望帮助学员提升俄语沟通、商务应用能力! 另外亦设有翻译服务,可作各式商务以及其他的中俄翻译。



导师/翻译师简介


精通俄语以及汉语,口译笔译俱佳,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解决中俄语沟通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能力。特别擅长组织商务洽谈,联系客户感情,开拓国外市场。并善于和俄罗斯等俄语国家(前苏联国家)政府各个部门建立联系解决实际问题。


提供服务:


- 俄语家教 (只限深圳/ 香港)


- 俄语企业培训 (只限深圳/ 香港)


- 中俄翻译 (不限地点)



为什么选择冷老师:



- 正宗俄语: 多年俄罗斯以及欧洲工作经验,能把最地道的实用俄语带给学生以及客户


- 精通俄国地道文化: 多年国外商务文化经验,可将实用的商务经验传授学生


- 多年 翻译实力: 多年外资以及国企俄罗斯分部 翻译工作经验


- 硕士学历: 从中国排行头十大学俄语专业硕士毕业,拥有丰富的俄语文化知识



更多咨询,可联络 冷先生 深圳/香港区 联络人:


电话 +852 6907 3178 (梁先生)


电邮: [email protected]



亦可直接微信 (WeChat) 联络冷老师本人:


lengxuguang




更多导师资料:


学历

1986年吉林大学研究生院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硕士毕业
1983年吉林大学外语系俄语专业学士毕业


(注: 吉林大学乃全国排行第八大学)



翻译经验


2006年---2012年底在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行业工作7年,多次担任政府和石油公司举办的各种大型施工展示会,开工仪式,施工项目招投标会的俄语翻译,并且翻译了几百万字的招投标文件,合同,施工程序文件,施工计划,往来信函,工作报告,技术资料,索赔文件等。


在1993年派驻莫斯科工作后,独立开展市场工作,寻找客户,拓展业务,与各政府部门,各公司企业,各种社会阶层人士沟通交流,独立运用俄语工作20余年。


1988年-1992年多次担任辽宁省级外经外贸商务洽谈会,合作项目洽谈会主任俄语翻译,多次随经济贸易代表团赴苏联俄罗斯担任主任俄语翻译。不仅翻译过近百场会议,兵翻译过大量的文字资料,合同书,意向书,备忘录等。


1988年在辽宁省首届对苏联经济贸易展销会上担任主任俄语翻译。




工作经验


2006年---2012年在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人中亚天然气管道项目总经办,文控部工作。任俄语翻译。
1998年---2005年在拉脱维亚“波罗的海中国商务中心“公司,任总经理。
1993年--1997年在深圳深业集团俄罗斯莫斯科办事处,任主任。
1992年-1993年在深圳深业集团公司工作,国际部业务员。
1986年---1992年在辽宁大学外语系俄语教研室工作,任讲师,科研秘书。教授俄语精读课,俄罗斯苏联文学史,欧洲文学史,文学概论等课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4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