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英文寫作批改 (歡迎各中學生、大專生及各有意改善英文寫作的朋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30 刊登者: Maggie L.
詳情內容

英文寫作批改 (更新於2013年9月1日) 

Maggie L. blog:  http://maggielenglish.blogspot.hk/

 

LOVE ENGLISH! LEARN ENGLISH!

 


關於Maggie L.:

Maggie L.,是一個英語愛好者,市場學系大學畢業生,擁近十年補習經驗,曾教授外國人廣東話,在多間小型補習社工作,修讀翻譯,參與編寫教材的工作;現閒時做一些編寫、翻譯或校對等文字處理工作,及教導學生。由於已踏進社會工作,加上現有學生眾多,Maggie L.暫不招收新學生。

 

英文寫作批改服務詳情

你想要改善英語寫作嗎?你想知道更多英語寫作的技巧嗎?需要寫SLP或PERSONAL STATEMENT嗎?Maggie L.現正為各有意改善英文寫作的朋友批改作文,每字港幣0.5元,最低消費每篇作文港幣一百元。注意:作文的標題亦計算在內,但不包括作文題目。


每篇作文均會詳細批改,給予評語及意見,必要時附設中文註解,以便學生理解。希望大家從我批改後的文章中,得到新知識和啟發。每篇文章只批改一次,如學生修改後,欲再獲批改,須再次繳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批改後的文章不一定得到高分。Maggie L.不會修改學生的觀點和論點,亦不會幫學生做功課,只會提出建議及修改其餘部分。寫作是需要作個人發揮;文筆亦是需要磨鍊的。在指導下,加上多練習,進步指日可待!

 

***特別注意:入數時,請核對清楚金額。一旦過數後,發現轉帳金額多出正確金額,本人不設退款安排。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傳送方法

各有意改善英文寫作的朋友必須提供詳細作文題目,並把自己的作文以Microsoft Word格式傳送到Maggie L.的電子郵箱,標題須註明:英文作文批改(如非Microsoft Word格式的文件,Maggie L.將不會報價及批改)。Maggie L.會按字數作報價,並提供戶口號碼(只設恆生銀行戶口)。先入數,後批改。入數後,請把入數紙掃瞄或拍照,並傳送到以下電子郵箱,以作核實用途。由核實後計算,批改工作需時1-7天不等。

 

Maggie L.的承諾:

所有有關電郵會在48小時內回覆。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