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職業英語運動提供英語運動、商業英語、英語考試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5 刊登者: Workplace English Campaign 職業英語運動
詳情內容
職業英語運動是一項由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督導的語文基金項目,由香港政府推行,旨在令市民更加認識掌握良好英語於職場上的重要,以及提高本港在職人士的英語知識。

本網站提供有關職業英語運動的概覽及其最新資訊,歡迎公眾人士提供意見,以改善網頁內容,並進一步推動職業英語運動。

語常會於一九九六年成立,就一般語文教育事宜及語文基金的運用,向政府提出建議。

為鞏固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商業、金融及旅遊中心的地位,以及維持香港的競爭優勢,香港政府於2000年推行職業英語運動,旨在令市民更加認識職業英語的重要,以及提高本港在職人士的英語水平。

有關運動主要推廣香港職業英語基準,以訂明不同行業的僱員在英語寫作和會話方面須達到的水平,及每年推出大型教育和宣傳活動。

職業英語運動是一項由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督導的語文基金項目 。

郵遞查詢
九龍九龍灣宏光道39號宏天廣場1702室

查詢熱線+852 2186 8800

傳真號碼+852 3150 801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english.gov.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370245/